剛剛和朋友聊完天後,才發現自己蠻不成熟的~~

又發生一件不在我掌握的事了!!

我當然知道老大大對我能力的肯定是很好的~~~我只能更努力的回報

只是我覺得對老大有點過意不去~~~

原本以為我可以一直那麼快樂的~~~

也許,我真的需要好好的砥礪我這個長不大的靈魂了~~

最近心情就很失落了!!最近燒了不少錢掉~~

心情都沒那麼不好~~

為什麼大家覺得我聽到這個消息會心情好呢~~

燒掉了n萬塊,打擊都沒那麼大,可能只有2009年事件贏它很多而己吧!!

反正,我會努力做好我工作上應該做的事~~

因為這是我的工作和老大大對我的肯定

如何做的更好是我要考慮的~~

 

有的時候只有朋友才會知道這是我,

卸裝後的防備,也許會叫人嘲笑我的不長進

感情表達完後,我將繼續載上我的偽裝

事實上我非常不開心,但實際上我卻要烙上無表情

做要做到最好~~ 才不會辜負"真心"期待我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