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那一滴

明天的聚餐不用擔心了~~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的很固執

但看到小豬含著淚水望著我時

實在無法刀起刀落

原來明年的今天也就該是小紅的祭日

可喜可賀,端午禮金不多不少 一千元

雖然知道錢有四隻腳早晚還是要跑進我口袋

但在通膨的年代,也許當他竭力的奔向我懷抱時

手中的他是如此稀薄

反正  正反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PS:最近有點糟糕很愛在FB和MSN上殺時間~~

前陣子我被我的得失心打敗了~~

但正因為被打敗我才驚覺我的軟弱

但如果沒有得失心,會想去爭取嗎??

我想我己經受夠"默默的"讓時間宣告我的失敗

但繯首的痛,還真叫人難堪

我承認我有嚇到,信心整個崩解

現在又在重建信心了~~只是 是乎我沒有那麼想要了

我的"挑食" 應該不只只指早午晚餐吧~~還包括宵夜

今天才被廠商虧說:每天都呆在辨公室,你家那麼多妹,都不找機會去認識~~

但..................我想認識的,好像都不想認識我~~  呵呵

自信嗎??在一次又一次的閹割,我想它己奈米化了

我承認我攻擊性有時候太強了~~

所以我很享受現在~~

至少不會有人受傷 包括我自己

2010.0609,我想我要開始練習"不害怕"

孤單也許就沒那麼恐懼

寂寞也許就不會那麼難叫人按奈

無聊的人生就用好奇心餵飽它吧~~

2011.0609,我習慣了"不害怕"嗎??

等時間說明,猜測只不過用個人的主見賭"YES"或"NO"

錯失過的總是錯失過了 遺留於昨天

緊握後,遺留下來是一刀刀的難堪

學永遠學不完,習也永遠習不完

只要當你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