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突然很清晣的感受到崩裂

當我耳中聽到絲帛撕裂的清脆時

內心 "x"的共鳴己經取代keroro統治地球了~~

我只能說當下我拼了老命對自己說:只是幻聽而己  只是幻聽而己~~

但卻那麼的真實  冷冽的風大辣辣的覆蓋我每一寸皮膚的感覺

但這一刻 猶如數千萬顆的眼睛緊盯著我

恨不得將地板敲碎  挖個洞躲起來~~

恨不得  卻只能恨而己

每一雙眼睛都猶如利刃 劃開我最後一亳的偽裝

"x"咧~~我只能若無其事的  推著我的小餐車

快步的回到辨公室避難~~

途中還遇到一堆同事

我只能拼命的催眠自己: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好事如果是接二連三的來

那壞事也是依同樣的步調發生

針線這種東西

己經被我遺忘好久了~~

雖然 一直告訴自己沒有人知道 不會有知道

但還是會有人知道

小時候的印象長大後,都會加乘的簡單化

穿針引線這種小朋友都會的事~~ 咻咻之間

應該就game over了

唉~~咻---咻之間的長度 30分鐘

第一次覺得那麼坦坎不安的

我果然沒有做女紅的天份~~

 

我想我胖了~~早在n天前我就注意到了

皮帶扣一格一格的被我逼退

我也是催眠著自己----最近水喝比較多

過幾天就好了~~  那一刻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x,我真的變胖了~~

沒有主題  沒有內容  只想說,孩子 胖了就準備買新褲子吧~~

生命中的掙扎換來是你意想不到的難堪~~

PS:當第二十分鐘時,我有衝動拿信用卡請同事幫我買一件褲子先來擋~~  有衝動~~好佳在我又撐住了十分鐘

     一捲線被我剪到只剩半捲時,終於成功了~~他媽的~~職場上裝死是無敵的~~ 接下來就催眠自己:沒有發生這件事過

    "沒有發生這件事過"     那再就是"我只是最近水喝比較多一點"  "我只是最近水喝比較多一點"

中年男子的悲哀,大顆後就受不下來了~~ 以下文章只是記述本人當下無比難堪的感受 ~~

備份的重要:我想人最好穿二件褲子,就比較容易避免這種OOXX了~~

最後.....................................他X的OOXX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