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下半場時,茫茫中~~有一種被洗劫一空的感覺~~

七魂被海賊挾持 六魄被山賊綁架

只剩下空盪盪的軀體

如柳絮般在辨公椅上無奈的擺盪著

如同門神般死命的把眼睛撐得如銅玲一般的大小

克制不了是我的衝動

眼皮下沉  暖呼呼的好像漂流了一世紀

超有滿足感的~~

清醒後,螢幕上的指標依舊不規律的在桌面上跳動著~~

我相信前一刻自律神經正努力為我這個勤奮的員工

圓一個夢~~  應該是今天中午沒有小瞇一下~~~

ps:今天原本約朋友吃飯的,又被綁架了~~我想我是幸福的~~

     只是幸福的同時,也看到每個月的"薪"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