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號突然驚覺只剩下170塊~~

心中默默立下一個壯志~~活三天

其實,170活三天還不難啦~~公司有餐券~~

心中無奈的是悠遊卡只剩下一百元~~

完全打死~~

當然,我人緣沒差到跟朋友調寸頭調不到~~

but this is game.

我這樣對自己說,5/7那天除了無聊的工作外,

還算玩得蠻開心的~~

每天過著一張餐券+看著悠遊卡變負值的快活~~

PS:小鬼,不是兄弟不吃豬,公司一塊豬排就要四十塊了~~等我活過這飢寒交迫的三天後
     我會繼續為了提升豬農生活品質,加入愛豬農吃豬肉的活動

5/10當天,本人噹噹郎就敗了120塊~~

忍了超多天吃素,與碳烤攤SAY GOODBYE的日子~~

按奈不住的是我的情緒,無法抗拒的是振興台灣的經濟

滿嘴油膩,兼緊握著五十塊

為當下的我而感動~~

歡迎加入170元活三天的行列,

要感謝家中辛苦準備的早餐 晚餐,要感謝公司慷慨提供的四十元餐券

要感謝五臟六府一起伴我渡過那漫漫72小時

要感謝的太多了~~

但還是感謝小朋友及時出來救援~~

台灣是很有人情味的地方,猶其是四個小朋友更能感覺人間溫暖!!

瞎文一篇~~ 生命就是拿來玩味的~~

沒錢也有沒錢的玩法~~不知下回驚爆6/7號~~

口袋還有多少扣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