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  踏入辨公室的那一刻

我就被自己的壞心情籠罩了!!

卻不知愁從何起~~又不是秋天~~

一直到昨晚09:00上床睡覺為止~~

不過昨天還蠻多好事發生的~~

阿課又請大家 雞+奶了~~當壞心情時

總是能依賴味蕾來小小滿足一下心靈的富足

不過,昨天慘遭一個部門主管虧~~

話說事情經過很簡單又疏鬆平常的

直到USER曰:我可以不可以不要換回來換原來的機器,我覺得備機比較好~~

我的螢幕暫時淪落在外,能收回當然先收回了~~

"不行"我堅定的口氣,回覆USER的請求!!

他可是最佳救援,而且維修完後還有三個月的保固當然要給他努力的操一下了~~

"為什麼"

"為什麼"

當她重覆了3次後,

話又沒經大腦的:"如果你到時候想它,隨時歡迎來可以來我們辨公室探視它"

:(

"你這把妹的招術好爛喔~~~"他們老大馬上糗我.........

話說,原來這也可以拿來把妹喔~~

心中OS:難怪我一直把不到妹,因為我把妹從來沒比這招好過.......哈哈

當我心中OS都還沒結束,

瞬間,全辨公室的人笑成一片,

無言和沉默是我那時石化的吶喊

猛虎不鬥地頭蛇~~默默的 悄悄的 快溜~~

反正 正反,我又不是在把妹~~~

可憐了!!那個USER,應該會被小小虧一下吧!!

呼~~做人還真是要謹言慎行的

一句無心之話居然可以掀起一場小小的騷動

PS:今天睡醒後,心情豁然開朗,又沒睡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