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家馬上被家中"ㄎㄎㄎ"的笑聲

吸引了我的目光~~

印入眼簾的是曾經的回憶

我嚇到了~~

曾經牙牙學語的她,今天伶牙利齒的她

曾經嬌小可愛的她,今天.........比我高了~~

改變的是我的歲月

但我好像一直是我

正如我信仰著時間會改變

但改變卻因我的不長進 逗留了!!

時間過得很快~~鏡子中的我己經老去

而靈魂卻也沒因此成長

哈哈~~

國中時的我比今天的我帥多

心中除了對時光無限的感嘆

也os了一下~~原因我也曾經帥過

明天還是會前進

輕酌一寸時光

摘落輕貼於這一刻的回憶~~

PS:不知姪女會不會偷看我的部落格
     我雖輕浮,卻不會信口
     孩子阿~~當你挺直你的腰桿
     你將會婀娜~~相信我的挑食吧~~
     現在開放預約~~到期恕不履約
     孩子阿~~當你把嘴巴閉上
     你將會有我當年幾分的風韻~~
     我相信你(姪子)肯定比我高,沒有小肚肚
     但請將嘴巴輕輕閉上~~ok

很有趣的一天,

也許日子就是如此~~

煩惱就留給明天吧~~

日復一日~~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