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家中二個還在就學的小月月友  悶悶不樂樣~~

他們的假期也要結束了

此為  幸災樂禍樣嗎??

我想羨慕居多吧~~上一個暑假離我多遠阿~~

而下一個暑假~~

我窩在木椅上 發呆的自己自的...........顫抖的雙腳不是因為對於人生的不肯定

而是這天殺的春節.......只差沒有下雪  整個龍罩於寒冷之中

沉思  夾帶著幻想 自己的暑假什麼時候才會來到

再過二天  應景的五吋釘先生也要先拿下來了

明年  如果還是過著非正常人的生活

生命中的怨念就用大頭照的icon來散發吧!!

 

看書不知何時 慢慢變成生活中不能分割的習慣了!!

最近看小說越看越兇了!!

今天 又不知不覺的重溫了一下 "連城訣"

也許 先前看過了~~所以這回看的速度也快了一點.......

重點  這也是金先生算小篇的作品,雖然個人比較偏好

"射鵰英雄傳"和"天龍八部"

酷愛"鹿鼎記"

前幾天休假也瘋狂了看了九把刀的一堆小說

"第一個人的咖啡"算是我和他的作品第一次的邂逅

那時的心情  和  小說居然 莫明其妙的共鳴

之後~~我就看了一系列藤井樹的小說~~

直到最後和朋友聊天完後 才發現~~

為什麼 "聽笨金魚唱歌"

風格差異那麼大~~ 嗯~~很簡單  我錯了!!

 

九把刀得讓我最累的一本小說"翹翹板"

今天看得真的讓我錯亂了!!

男女主角心情不斷的穿梭~~

我只能說我亂了!!很亂~~

好佳在 女配角的呢喃 沒有加入戰局

不然~~千軍萬馬的磅礡  只見揚起無窮盡的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