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 今天又被信箱給玩弄了(補解決文)

2/13  outlook xp嵌入pst檔異常

問題點:可能是檔案命名長度的關係,用google應該找得到吧!!

不爽到極點,難得一大早就拾起上班心情,開始在那和那個2G的PST檔拼命

怪~~當我把他用我的2003嵌入後,乖乖的居然正常~~

解決方式:砍一些肥胖的信--->開始壓縮
             (outlook很叫人覺得機車的東東~~user一般都知道砍信,但誰知道要壓縮完後空間才會釋放掉)

花了我一個早上的時間,不理會他讓他慢慢壓~~終於減重到1.5G了~~PST可以還USER了!!

心中想終於可以了解怨靈的糾纏了!!  搖二下幡旗~~"驅散"

但.....PST檔裝回去後,"無回應"是電腦給我最後的回應..............幹什麼  要過年了,電腦何必為難系統人員呢??

機緣:突然看到D糟N個XXXXXXXX*.PST檔,全部最終修改時間都一樣~~

X的咧~~應該是這樣  不屑眼神己在暗示,但刀槍不入的臉皮讓一切只能在空氣中飄散 然後逝去

我將我用不到的XXXXX*.PST檔全都移到一個叫"恨"的資料夾內!!

賓果~~ 

結果:有可能是XP他檔案命名字數的關係,導致他一直錯亂!!也讓我一直混亂!!
         而2003有改善這個問題或我電腦內也只有一個XXXXXX*.PST檔  所以
         呼~~   也許胖子有錯,但一切都是瘋子來亂的~~

2/12

"OUTLOOK怪怪的"

其實,心想可能就EXCHANGE或信箱爆了!!

這二個問題~~

但今天著實被公司的爛電腦氣到了~~

平常是USER對A電腦發脾氣~~今天換我了~~呼~~~

檢查一下USER的PST檔後,馬上發現爆爆樂~~

很簡單處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到控制台那把舊的移掉再建個新的就好了

心想大約十分鐘就可以解決的事~~結果,建立好新的PST檔後

OUTLOOK依然沒有動靜~~

心想會是新建的PST檔有問題嗎??

重建一個好了!!結果,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就給他卡住了~~沒差~~

PST檔都移掉看看他要怎麼卡~~"黯陰羊"

又卡住了 現在不是七月不要這樣玩我好不好

今天小年夜老爸老媽等我回家吃團圓飯A

沒差,OFFICE移掉重新安裝...........羊群現在己經占領山頭了~~~

心想 WHY~~用我的帳號試試看好了~~

可以 PST檔也可以叫出來~~那麼這個~~我想......應該是USER的帳號有問題

砍掉重練.........好不容易練完了~~~領頭羊己娙占領我的心頭了!!

如果不是公司電腦我一定巴他二三下

如果不是在同事面前我一定偷偷踹它一腳

心中一個念頭浮現過-----信箱那信卡住..................

好佳在公司有WEB MAIL

先去那把信箱內的信全都移到一個名為新資料夾的地方~~

"羊陰黯" 可以了~~ 下午一整天就在那消磨了我生命

結果.................

總結:

1.PST檔超過2G,或快超過.......你在開Outlook時你一定可以看到系統在哀號
   此時,pst檔損壞不足為奇。
   所以,如果你用的pst檔是xp 2000相容的破1.5G就再做一個新的吧!!
   不要鐵齒,微軟會告訴你他的冷酷

2.當電腦跑的慢時,系統爛是一定的,硬體爛是一定的,但不要以偏蓋全的以為都是它的壞
   有時候就是你想不到的MAIL SERVER給你卡信該死的錯!!

所以.......................

(2.13補)推論出來的結果往往都不是答案-----檔案命名字數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