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請看粗體紅字部份~剩下都是"CO"

好逸務勞的生活 正叫人一歲一歲的老去~~
戰戰競競的人生 一分一秒都叫人彌足珍貴~~
上聯我的貧窮生活,下聯同學正在突破貧窮線的戰鬥。

套一句國中老師對我說過的話:
"XXX,你作文很天馬行空(又叫虎爛瞎掰)
 但你滿江紅的文章,正是我給你個數的原因(批閱老師吐血身亡)"
接下來一篇六百字的作文,一個錯字罰寫二十遍,我又創造了一張一千二百字的心酸
從此以後天真就收納到歷史存放,虛偽就開始取代了我的笑容。
從此以後一個國中生的爛漫天真就被這科舉制度下的腐敗所扼殺了!!
作文上最多出現的就叫你我他,最常問候的話就是你吃飽沒~~今晚睡得很好
嗯~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我的作文總是個位數,那是國文老師下不了手的慈悲阿~~
亂飛一通的~~我只是想打一篇"當你電腦出現0X000000該記憶體不能READ時的快快樂樂處置辨

法"
重新註冊所有DLL檔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命令提示字元會開始出現重新註冊的動作

PS:試後不行就再戈GOOGLE幫忙或重灌吧
沒錯~~整篇文章 你就只要看紅字就夠了~~
regsvr32.exe /s <--不顯示訊息方塊
%1 DOS下變數
以上除了個人胡語亂詞不是從GOOGLE搜尋外,剩下如有疑問請用骨哥~~
聽說大陸也多個了叫骨姐的~~有意思可以用用看吧~~用完後請告知心得...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