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JPG

養到第四代了~~家中有在玩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由圖可知  他己進入了放養階段了~~

一開始 遊戲最主要的目的是"撞火山"

有什麼成就 有什麼樂趣

老實說什麼都沒有

就只是拿八百個珍珠去換一個哈密瓜而己~~

一種"賭"的意念吧!!

不知不覺就賭了第三代了!!

也不知不覺累積了一大堆哈瓜

在我的強迫餵食下~~

三代一下下就長大成人了!!

很有成就感~~  但這虛弱無力的理由

終於 讓我放棄花錢撞火山換瓜了~~

當不再需要八百元撞火山後

目的不見了~~

頓時間 我的原動力全沒了~~

突然覺得保本才是王道~~

當巧克力為我掙到三萬個珍珠後~~

我下一個原動力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