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隻狗真的讓我氣到了~~

帶著嘴套,己經撕牙裂嘴不起來了~~

我手上的包包,也己經舉起來~~做出喝阻的動作了

還死命的對我狂吠

將近一分鐘的對峙

我只能說:它真的和摃上了!!

還用前腳用力向我揮擊~~

我只能說 他以為他是BEAR嗎

小腿被他巴了幾下~~X咧~~

褲子髒了~~

而讓我真的生氣的並不是這隻白目不長眼的白色中型犬

而是他那不負責任的主人

他為什麼會帶嘴套,我可當成是見証人吧!!

N久前就看過他追逐著一個女國中生~~只能用窮追不捨來形容它的毅力

也只能用殘破不堪來說明那女國中生的心靈

當時我還只是以為他只是有追逐慾而己~~

但今天 我充分了解,這隻犬

還有攻擊慾!! 明明知道他會追逐攻擊人

為什麼不把他關在家裡~~

如果你說我漠視這隻畜生的權利

我還想說他危害到我的生命安全咧!!

中型犬也許攻擊不死人~~但是突然被他驚嚇到的機車騎士或路人

因此發生交通事故,權責歸屬呢??

PS:被狗追,對年幼的心靈所造成的傷害是多麼劇烈
     當初被二隻羅威納包圍時,當時的情景歷歷在目阿~~
     我只能說 養狗的人不只要養還要盡到照顧和為別人涉想
     一天到晚放任它在外面亂追逐人~~
    看到後再跑出來罵它,不是說明他早就知道這隻白目狗的行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