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離死別

前幾天,聽到一個蠻照顧我的前輩過逝了

還記得一個月前,還有遇聲打招呼說!!

突然覺得 當早晨清醒時,還能懶懶的伸個懶腰

就要感謝上天 至少我還活著

很多事需要去做 但該急或緩

急  是表示人事物離你遠去的速度

緩 卻是嘆息的無止盡

1030累了~~

算是自省嗎?? 也許吧!!

活著真的是一種幸福

依舊很多執著的

仍舊無法順心

但只有活著才有機會繼續執著

 

 

 

 

生命不是兒戲 卻是一場刺激的遊戲

 

 

 

問題出來時  其實答案早就在心中悄悄的萌芽

錯的太多 對得太少  我想對於"朋友"這二個字我是白痴吧!!

除夕  和一群人漫談一整夜

也是一種值得珍惜的幸福

朋友們常叫我自信點 

自信 正因為我了解現在的我,還沒達到我的及格標準

2009年從一身泥濘中找到自己,很狼狽,但這叫自找

2010年靜靜的make myself style吧!!

10天過了~~感覺到奢侈 我想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