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值得期待的一部國片

本來只是覺得女主角秧秧還長得蠻可愛的

昨天看完後,我怪異的笑聲,招來一些人的"關切"

不過彭于晏在整部片中,跨張的肢體語言和表情動作

雖然看不懂手語在筆什麼~~

不過,他那自導自演的呢喃~~

害我笑到叉氣~~

之前看甜蜜幸福草,以為他是在該劇才如此

他己經被我定位了~~

一開始我也一直認為秧秧是聽障朋友

一直到最後導演有點糟的轉折點讓我有一點點懷疑~~

"秧秧 聽得見!!"

但小朋喝醉時,二姐妹時互相慰藉時

"當有人罵我是聾子時,你會為我衝過去和他打成一團"<---字幕跑太快了~~有印象~~我都很崇拜我自己了!!

然後 在關渡生態園區時,小朋問秧秧:你介意他是聽友嗎??

這時我真的被導演引導了~~原來秧秧可能不是聽友~~

最後,秧秧說:我願意!!

我想當時,並不是被他的表態嚇到~~而是突然在習慣無聲中

被幾字輕脆震到~~那剎那,我被嚇到........ (和貞子從電視爬出來一樣叫人震撼,只是這段必須要從頭可以品酌後才會有那種驚喜吧"")

彭于晏~~這個演員真的很強~~

另一種風格的搞笑~~好吧!!

一部勵志愛情片被我笑成這樣~~

也許我正在起瘋吧~~

觀後感覺:值得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