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路逛街突然看到京城華納開幕慶

當日電影票前二千張99

我心動加上衝動,馬上號召好友

想說"阿凡達"看過的都說讚

也好久沒去看電影了~~

去試試京城華納的影音品質優不優~~

今天一早醒來,老郭就敲電話來說:

京城爆掉了!!你還想去嗎??

"算了!!"我很篤定的回答~~

99元,用信用卡買電影票2人平日打折少吃個爆米花

自己去7-11買思樂冰 加一加也差不到五十元~~

為了一個便當受氣發火

不是自找罪受~~

ps:原本想說今天又沒休假應該.........事情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
     我原本還以為我記錯了~~特別找了一些"遵循著"國定假作息的朋友請教一下
     答案是我沒錯~~

因此就回去林口竹林寺還願

我想最近那麼順一定是諸佛菩薩有保佑吧!!

誠心的請求 "身體健康 和 萬事順心"後

顧完佛祖 接著就顧"八堵"了~~

今天我們二個運氣不錯,吃到一間以CP值來說算還蠻划算的牛排店

依我那麼挑的人,會說不錯~~可見以他230的價位有一定的水準

位置:林口 竹林寺附近~~

店名:XXX牛排店

發票上的地址:林口鄉仁愛路一段691號
PS:今天順手捐發票時小小看了一下~~

當騎車經過時,我們猶豫了一下

深怕進入虎穴

當時,我也私下決定好了~~到時候不能刷卡

他留下來洗碗

其實他的肉我覺得還OK~~比100元牛排店的組織肉當然是好多了~~

吃到最後和筋搏鬥當時,咔咔做響有一種滿足感~~

依然~~吃到飽的店都很不會想~~

讓客人喝到飽會讓他們那麼委曲嗎???

從來沒有看到一個吃到飽的杯子,能讓我產生心怡的驚嘆!!

不曾~~目前 記憶中德洲炸雞的大可和FRIDAY'S的杯子

是唯一讓我滿足的~~

一般自助吧~~應該只有生菜和幾盤騙小孩的小菜罷了~~

但這裡的雞塊<--我想是去雞排店批來的,還蠻優的~~

讓我想起中式雞排便當,很受傷的感覺~~

最好笑的是秋刀魚我居然一直吃成饅魚~~

是吃到最後,"你不知道這是秋刀魚"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如此~~

可恨的是我居然沒有吃到炒蛤蜊~~只好默默吃著鹽拉阿~~

此時,己經有一種吃飽的感覺了~~

雖說吃東西的胃和吃甜點的胃是不同個

但我想這只是僅限於女性同胞也吧~~

原本還想再吃多一點的蛋糕,

不過 吃飽了~~就一點都不想再吃了~~

滿足就夠了~~何必為了~~讓心中的算盤覺得夠本

卻苦了胃呢??

我想這句話我說給瞧過我荒唐的人聽,他們會笑出來~~

下山後,吃飽睡個午覺果然是人間美事~~

睡到約四點吧~~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床~~

棉被的餘溫 真叫人輾轉

晚上又陪姪女去游泳~~

太感動了~~能在水裡浮得起來居然也是個值得驕傲的事情

但冬天游泳.............光想就覺得很冷了~~

為了教他如何水母漂,結果今天沒什麼游到~~

而下水前要記得一定要做暖身操~~

不然,下水後從腳抽到頭,就知道水上木頭人的可憐了~~

很平凡的一天,細嘗之下卻感覺到他的豐足~~

昨天晚上終於看完東京一群狗(東京DOGS,DOGS是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直譯就叫一群狗好了!!)

原本十點就一直嚷嚷著我要去睡了喔~~結果為了把最後一集看完

拖著沉重的眼皮,拉著欲墜的眼簾  撐到一點多

在家永遠都不會累

休假永遠都不會倦

但八點的鬧玲響起,那一身的倦,那抖不掉的累

就劈利趴拉的附著全身

12/25 原來是行憲紀念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