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又要降臨了~~

拆不完的機器,原本25也是想約人過一下"聖誔節"的

但是,我想人家正被這怡人的氣氛吸引時

我還在和機器 線路做最後的搏鬥

=============================================

今天,呆在19吋前胡思亂想了一整天吧!!

昨天,太瘋狂了~~還和同學跑出去玩~~

不過還是玩得蠻開心的

星聚點,每個人花了約五百塊,歡唱三小時+自助餐一小時

人還真的蠻多的~~

在地下室歡唱時,突然來了個地震來鬧

只是在地下式都那個有"感"了~~

我想他應該威力驚人吧!!

6.8  感覺還蠻強的~~

當下看到一堆人,地震完後奪門而出的~~

心想----逃得了嗎??

假設,接下來又來個更強烈的地震

假設,他很好運的衝到了中山路上~~

但在繼續假設的同時,我們又點了下一首歌了!!

 

昨天,唱歌其實算蠻搞笑的...........

大家在被半強迫式下,一人一首的輪唱~~

嗯~~很驚人的~~我們點歌一直沒有超過~~半頁

常去唱歌的人一定會覺得我們遜掉了!!

但我想這次是組長和阿福去k歌唱最多的一次~~

只是我居然也會和阿福撞歌------"張衛健 你愛我像誰"

被他點走後,心中一灰~~

只好點"張衛健 一輩子一場夢"

我被那mv冏到~~己經五音不全了還加爆音

我想他在我心目中比採紅菱還經典了!!

安哥和山猴就比較ok了~~一付很涼火的樣子~~

點了"倒帶"和"秘密"才了解

世界上很多歌是用來聽的............

反正我總是還有二首歌可以唱~~雖然錯詞嚴重

但至少key還抓得到~~

但昨天給我的感覺~~只有澎大海喝到飽外~~

他的mv嚴重讓我冏到~~

感覺他一點都沒有打敗錢貴的決心~~

ps:阿福唱的張信哲那首歌是那一首阿~~還不錯聽~~
     其實阿福和組長歌唱實力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