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有機器登不進去網域~~

原本我一千零一招,砍掉重練~~

但裡面一堆我不認識他,他和我不熟的軟體~~

砍掉又會覺得麻煩~~不砍 用戶己在磨刀霍霍向"牛羊豬"

殺人魔王強尼~~都快上場了~~

 

拜見了一下GOOGLE大神後,也許是我解讀能力不好吧~~

爬了N篇文章有看沒有懂的~~

PC也移出網域了~~也將AD上的用戶也砍了~~

不給加入就是不給加入~~

最後同事給了我一套軟體--WinsockXPFix

主要是將網卡內的資訊全部都清除掉~~

上天保佑~~他復活了~~不過~電腦名稱設錯~~

@@~ 要將舊的刪除後,該PC才能重回網域的懷抱了~~

PS:網路上有看到有人PO將網卡砍掉重練,但直覺就是覺得應該不會是他
     但就是他了!!嗯~~本文章僅供個人追憶使用 無任何食用價值~~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