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說是我忙碌的二天

今天的行程是很突然的,星期五當天我約的.......

WHY??

因為一個淵字輩的高職同學,出國員工旅遊回來送我伴手禮~~

貼心的給我嚇一跳~~

但說真的 我真的滿開心的..........呵呵

原本是要約唱歌的,但最後因人數只有三個人

加上我和阿淵是不太開金口的

當然不要花錢去看MTV了~~

所以當下我立馬決定改去喝茶好了~~

台北西門町,算是大家直線距離最平均的地方~~

滿心期待著"伴手禮"...................

胡亂七八的聊東聊西~~

我只是覺得天阿~~ 我原來也是很會攪屎的.......

我深深相信書上所說的,男人語言系統和說話系統是沒有連結在一起的~~

而可能人少吧~~孤坐的冷眼對看也是很無味的......

很神奇的今天淵說了算蠻多話的.........

我只能說今天沒來的.....算可惜了!!

你們可能無緣再見到如此健談的阿淵了!!

伴手禮真相:巧克力

DSC069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