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喊了一整天的.............是一種想念

也是一種渴望吧~~

 

我己經注意你好久好久了~~~

你天生無與論比的吸引力,在這世上己少有其他對手能擊跨你了~~

唾液滿液的澎湃 己延著中耳悄悄的吞食了我的"三小"聽骨

從三點喧囂到五點半~~僅是我心中的吶喊

外界惱人的是非  此時卻只有液體吞嚥的轆轆聲

今天的我 己下定決心要一親你的芳澤

迴繞的香味,世界幾乎只容得下你

彈牙 是我第一眼看到你時,你令我脣齒間的激動

 

公車站牌旁  

我又再次看到你了~~

今日的你清新出眾 相較於昨日的不染塵俗

更捲起我淡淡的眷戀

想念如果需要一秒鐘

那7200次的輪迴

就勾動我心跳多少回

 

今天我鼓起勇氣,緊握的拳頭

慎怕指間的分毫溢出

一步一步的向你慢慢靠近

正當我要開口時,

一班車悄悄的將我帶走 包含我對你如隔世般的想念

在公車上還不斷回首

讓目光多暫留你身上片刻

鼓動鼻間的味蕾貪婪的吸著時空間殘留的香氣

當公車悄悄駛向另一站時

心中的想念留著明天繼續伸展............

 

昨晚經過這般的煎熬後

今天的我

下了鐵一般的決心

套一句不知道誰說過的話:"死也要給他幹下去~~勇士們 上吧!!"

心中思量著走在這熟析的路上

佇位於街口  心中想著

"今天我一定要排除萬難的不顧一切

達成我小人物小小的心願"

小綠人在空中輕妙的舞動著

我輕看著他輕舞和輕折時間 擁抱想念

滿心期待著,對街的它

好死不死~~

眼前一班公車 呼嘯而來~~是而來

野性的直覺

我拔腿的狂奔

一個箭步的踏上本壘

等待著主審裁判給我光榮的safe

等等等..............................................

"我犯了全天下公車族都會犯的錯"

等等等..............................................

"公車不要走"

冏在心中的我,欲哭坐倒地時

此時男人的矜持 撐住我搖換不堪的雙膝

左傾右晃 顛簸到角落

拍落椅墊上的細塵

雙肘倚住雙腿

撐住思緒 .........

也許,生命中缺少的就是我倆間的緣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