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當大頭兵的"郭",好死不死今天又休假了~~

而我這種上非正常班的人~~就硬生生的被他拖出去了"吃午餐"

嗯~~我想我也是想出去逛逛吧!!

肥牛燒烤今天要去征戰的吃到飽~~

PS:完全沒照片,純口述~~

約11:10我們二個人興沖沖的跑到建國南路的"肥牛燒烤"

結果,才發現原來中午營業時間是從12:00開始~~

不過,店員還蠻好心的~還在外面放了一張椅子讓我們稍待片刻~~

我想可能是內場準備工作還沒做好吧!!等到約11:30

服務生整理的差不多後,也就招呼我們進去..........

一開始,就來了二盤肉.....

也許,二個人早餐都沒吃餓太久了~~

刷刷刷的~~就把他解決掉了!!

其實,此刻的我己經五分飽了!!

我叫了無骨牛小排、鮑魚丁(代表我吃飽了想要玩食物了)、柳葉魚、魚下巴.....

吃中午的好處,客人還真的不多~~此時的自己為自己上不正常班默默高興了!!

服務生很好心的幫我們烤柳葉魚........

可能是火太旺或他技術沒很好,一隻柳葉魚活生生從我們眼前跳入火坑~~

算了~~就少吃一隻吧!!但烤得有點焦..........

廖小鬼果然是有練過的~~烤得比他好....呵呵

但我想應該是火太旺了~~反正我這個人對吃的東西沒很挑剔

很快的第二盤我們二個又狼吞虎嚥的蠶食光了!!

此時,我鎮重宣布我己經八分飽了~~

很久沒吃超過八分飽了~~

自從國中有一次挑戰吃到十分飽後,

我就覺得吃太飽會死人~~

當時的情況----我高高興興的和姐姐們用"走的"去家裡附近的吃到飽-->吃到飽

沒錯,我很認真的看待"吃到飽"這三個字~~

經過二小時的纏鬥,我真的"吃到飽"了~~

我想我姐他們一定被我驚人的食量和吃完後痛苦的表情嚇到~~

我故作冷靜的踏出店門口後,就趴的一聲~~蹲牆角邊顫抖~~

此時只恨~~胃中的蛋白質不能反芻一些出來~~~

在喉間,旋繞的皆是胃酸的灼熱~~

我印象很清楚,當天的我直冒冷汗~~

我姐他們以為我吃到不新鮮的海鮮~~

馬上,CALL 老爸來載我們~~

結果,我爸問:"要不要去醫院阿" ,當時的我可能看起來像食物中毒不像吃太飽吧!!

我搖搖頭的回答:"吃太飽了~"

老爸啼笑皆非的頒了一道聖旨---以後不能再帶我去吃到飽了~~

所謂一遭被蛇咬,千年怕草繩阿!!

自從那此之後,我吃再好吃的東西,我也都只會給他吃八分飽就夠了~~

 

當時,我鎮重其事的說:我吃八分飽了~~

但郭還是又點了一盤肉來,我想我今天可能會吃九分飽了~~

心中有但膽寒到~~

結果,在慢火細燉下~~我們二個終於吃滿了二個小時

我想如果還有一個小時,我想我面前會再出現一盤肉吧~~

肉的品質還不錯~~

小豬舌,我覺得最優

原來還蠻喜歡的豬腸子,在郭說完萬年腸的故事後,我想我以後不太想吃豬腸子了...呵呵

鮑魚丁,我就當玩具一邊玩一邊吃了~~

美中不足的是---飲料

雖然紅茶可以無限續杯,但說真的不合我的味口

對我這個追求喝到飽比吃到飽重要的人來說~~

這嚴重打擊到我對該店的評價~~

以肉來說:我給4分

而飲料來說:2分.......我居然沒有續杯的慾望~~

可樂還不錯啦(但沒無限續杯,我怒了!!)~~

而紅茶卻差強人意~~

結果,我發現我約吃九分飽,騎機車時感覺肚子都漲漲的~~

還發生一件小插曲,

吃到最後時,郭滿足的說:我想這回我們應該有吃夠本了~~

我更鎮重的回他說:我想應該還不夠本吧!!

"幺客,這樣都不算吃夠本,你再吃下去店家會被你吃倒"

沒辨法 我實在看過胃有裝黑洞系統的女生~~一整頭牛被她吃掉只是時間的問題......

我今天吃的量可能只有他power開一半的實力而己~~

所以心得:吃好吃的肉時要小心一點,很容易吃到九分飽的........呼

PS:剛剛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南陽街那邊也有一家....難怪肥牛看起來好像似曾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