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橋好停車位,停好準備要閃人時,

key就在我輕輕一轉下~~斷了~~

此時我有聽到心情碎裂的聲音~~

好佳在是斷在置物箱上,

回家拿了備用key,

再拿去鎖行請開銷的幫忙把那把殘臂勾出來~~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把那隻key從置物箱的鎖孔拿出來~~

又重新打了一把key,50元

說真的~~事情結決的價格比我想像的還便宜

本來想說把那隻key拿出來要花個100元

key一隻要150元

噹噹哴要花250元

結果,比我想像的還便宜太多了~~

因此心滿意足的把心情餘額拿去買了塊雞排,

安撨今天受驚的心靈~~45塊~~

我只能說20塊不到的成本給我賣45塊~~

大家越來越敢賺了~~

突然覺得雞排店和鎖店老闆對照起來

油煙中透出濃濃奸商的銅臭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