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到家裡有一顆高麗菜,

萬能的嘴巴就在那啐啐唸說:明天早餐吃生菜沙拉好了!!

結果,早上醒來後看到冰箱冰著一盒"高麗菜絲"

我內心暫時相信這個世界有"阿拉丁神燈",

原本想說吃草就好,符合我的養生哲學,

但打開冰箱後看到"玉米粒"和"乳酪片",

決定為清淡的早餐多添加陽光的色彩,

才符合我現在正在走的"陽光"路線~~

過沒多久,老媽子打電話回來:冰箱裡還有一個鐵盒裝的生菜裡面有水煮蛋~~

我心情瞬間低落了一下,二盒生菜~~我的早餐~~

吃的太好的原因,所以早餐吃了快半小時~~呼~~

PS:最近的烏龍派出所少了堪吉的破壞清單,覺得少了一點點味道~~

原本以為會吃太飽午餐會省下來,結果胃撐開了~~

下午反而更餓~~呵呵~~

晚點再放上我早餐的玉照~~

早餐玉照~~

DSC06892.JPG DSC06894.JPG DSC06899.JPG

PS:分類到最後總會回歸到一種分類--->懶得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