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狂燒錢的~~這就叫敗家嗎??

 

十一月和十二月各一張炸彈來襲~~

十二月那一攤就..........卡在週年慶~~

超想去的~~期待己久的同學會~~可是.......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狗為食亡人為財死~~

每次被炸就會有一種感觸~~

同學都結婚生子了~~那我在幹麼~~

些許的無奈,但也慢慢練習不在意~~

今天又跑去運動中心跑步了!!

慢慢的越來越愛跑步了~~流汗的感覺得優

暫時的麻痺

暫時的只管著流汗就好

跑了三十分鐘~~

但跑四公里跑三十分鐘

說明著我老了~~

但當兵時,唯一一次的體測

那場4000公尺的終點

今天還歷歷在目,我攤死在終點的那一刻!!

倒地掙扎,只差沒口吐白沬

跑跑步機的好處:

1.可以拔掉眼鏡,徹底的放空。雖然,依然會有雜念,但此刻的你只剩下拼了命的流汗

2.不用擔心會撞到人,或踩到坑洞,無意思的一直跑一直跑

3.機器將會強迫你跑,就算你累了~~但你也會咬牙的再跑一陣子

運動還是不要過量~~

我居然忘了我最終的目的--飆汗

跑了三十分鐘後,又去騎了二十分的腳踏車

60塊一小時不便宜

和網咖比起來也貴多

但是,可以讓自己"感覺"起來陽光一點~~

努力吧!!期待自己的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