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男女生了沒",我感觸超多的

一部,女追男的電影
赤裸裸的將男性剖析開來
在我眼中,是一種重傷害吧!!
而艾比在麥克的協助下,終於讓柯林愛上她~~
而麥可呢??

其實,男生真如麥克說的是如此卑賤的動物
我反而比較認同男主角說的:這叫人性
1.偷偷的引起他對你的在意(打電話,打到一半不說話,讓他勾起對你的關心)
  如果偷心成功,男人隔天一定會打電話給你
  再釣一天~~男生的好奇心會越來越強烈~~
  當他不經意出現在你面前你己經成功一半了!!

2.將自己的美麗努力的表現出來
  當你偷到男生的好奇心後,接下來就是偷他的眼睛
  很妙的一句話---短髮只會出現在清潔工和重機械操作員
  SEX暗示,婀娜的身材只會叫人聯想到動人的胴體~~
  當你的倩影在他腦中揮之不出時,代表你己占領了他的心了
  PS:麥克,男性公敵~~哈哈   
3.不要在男生表現出自己的控制慾
  艾林最後問柯林:為什麼你愛我??
  柯林:因為你是第一個不會想要控制我的女生..........
  PS:內容有點點忘了!!到時候 會租回來回味吧!!
       生命有多難就是"安ㄋㄟ娘"
4.不斷勾起他對你的好奇心
  人總是對神秘會好奇的~~
  人總是越得不到的人事物會越珍惜
5.不要表現在多主見
  男性的自尊雖然卑微卻非常昂貴
PS:雖然我喜歡狗,但我更喜歡貓。<----蠻耐人尋味的一句話
   在我的解讀:我重視伴侶的忠誠,但我更需要伴侶的撒嬌。
6.別輕意的讓男人攻陷你最後一道的防線
  男人永遠會說:我是因為愛你而性的
  從此可知男人必需學會說反話吧~~
  不然,你準備孤寡終生吧!!
  有一句話:很令我深思
  你都不愛你自己的身體,憑什麼叫人為她心動不己~~
  ==你都不愛你自己了~~那憑什麼叫別人為你心動呢~~
  PS:麥克問艾比:最近,你有摸過下面的蛤仔? <==看不懂去電影院看吧!! 笑點也許不高但我又笑了!!
      
最後,麥克情不自禁的對艾比動心了~~
男人對女性外貌的表達,絕對要誠實或陳述出百分之百的善意
沒有人是傻子,而在我眼中,麥克心早就悄悄被艾比所占領
愛一個人很簡單,只要他值得就夠了~~
二個人相愛卻不容易,因為必須同時說:"我願恴"~~
最後,熱汽球上赤裸裸的對人性的批判
如此真實,又叫人動容~~
一聲不響的走----正是艾比心中對麥克離開的陳述
生命因欣賞而在一起,還是因為習慣呢??
或是一時動情,我看不出來
如同雞生蛋 蛋生雞的無解,但雞蛋卻實實在在的在生活周遭
當言語無法表達時,就用肢體來說明二者彼此的愛恨吧!!
可憐的熱汽球駕駛~~只有一瓶紅酒默默的伴他在空中~~

最後,我依然認為他是男性公害片~~
不過好佳在~~我不帥.......

PS:內容應該說難登大雅之堂,請三思後再觀看吧!!
     我從頭笑到尾!!  笑點太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