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時,安哥突然打電話約我去棒球打擊場玩

那時的我其實有點因睡眠不足快要撐不下去了!!

我不會是蕭薔,不過我昨天睡得比他少~~

夏日轉秋寒,是愁還是憂~~

樂天不知命的我,居然失眠了!!

蓬鬆的枕頭被我的後腦杓輾平

四四方方的棉被,纏繞於我全身叫人難眠~~

但從來沒去過的我,當然想去打擊看看~~

想像和現實的差距總是叫憨人難以想像的

80公里的球速,我還來不及眨眼時,就安然入袋了!!

棒棒落空 棒棒揮~~

三十塊就這樣"咻咻咻的不見了

值得嗎??我只能說孩子,你又在問傻問題了!!

感覺到多少的快樂,那三十塊就有多少的價值~~

用力揮棒後,手酸了~肚子也餓了~~

跑去西門町的"可樂森林"吃晚餐

說實在話,漢堡的肉有點該我失望~~但薯條多到叫我吃不太完

勉強對得起,飢餓的肚子~~

但.....飲料沒有無限暢飲,小小的缺憾

有些朋友一直認為我是用水做的~~

1.看過我在吃到飽無視肉類的存在,執意著喝到飽..........

2.我的腫嗎.......呵呵

有時候和朋友,吃個小飯,聊個小天也蠻不錯的

生命如果要拿來浪費不如拿來嘻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