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網站:http://q.yesky.com/group/review-17629581.html

方法一:

開一個新的文字檔

將下列貼入內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
"RunOnceComplete"=dword:00000001
"RunOnceHasShown"=dword:00000001

將新文字檔的檔名改成.reg

按二下執行。

自用所以就這樣了!!

ps:找超久的,今天用go.microsoft.com直接找就找到好心人事提供!!

方法二:

有空再補上,或自行到參考網站,點點點~~~

======================================================

因為同事一直要我扛進去種,但是我實實在在不想因為首頁被microsoft強姦了!!

這種不痛不癢的理由就種了他,毀滅有時會帶來非建設性的破壞~~

有時候,一個不小心手殘,你就腦殘了~~所以我能不重灌就不重灌

家裡電腦另當別論,

因為那個同事人還蠻nice的,但又卡在個人不想因為"首頁開啟時,無法到yahoo"

這種小小的問題就重灌,只好花更多時間去,找這個該死的問題

終於了解詩中 那依人總在燈火瓓珊處的意思了~~

用google go.microsoft.com+首頁被綁,只是出現一堆和我一樣被綁的苦主的os

卻打死都找不到解決方法,因為這不算被綁而是系統設定的ooxx

微先生你再機車一點~~但我還是會繼續愛你!!

人就是那麼賤,誰叫習慣總叫人難堪~~唉

然後,今天key完go.microsoft.com詞窮人憔悴,key word都用完了~~

我承認我找東西的能力真的的很差

但運氣給他布里a好~~就噹噹噹找到了一個香港人提供的方法

一切都是運阿!!  他終於不會再因為首頁逼我了~~

哈哈~~ 我一直想跟他說你再找到第二個問題激起我想重灌的慾望後

我就幫你,在家裡我都叫我姪女代為重灌~~

小孩子的資質是無限的,我姪女三年級就被我逼著學重灌

因為我懶,如今他都上國一了~~他更懶~~只重灌過一次~~

我姪子.........唉~~大懶蟲,我的背影瞧見了他青出於懶,更勝於懶的超越性潛力了~~

ps:我不是苦度小孩,我是在我身上看到從小被呵護長大後的一事無成

     他們長大後就會了解我的用心良苦了!!姪女上國一了~~開始辛苦了~~

     我不想做的事的重擔,我又要重新傳誠給臭姪子了!!

     本來叫姪女教但他老弟比我還屌,完全不鳥他老姐

     想當初我小時候的必恭必敬,我只能說世界變了

     變得我看起來都好糢糊,剛剛聽到姪子在耍笨

     我的幸福是建立在他的苦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