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好像好幾天沒在寫blog了~~也對啦~~facebook玩到快瘋了~~so

好久也好懶得寫blog了~~

fb快變成瘋狂的運動了~~前幾天在修機器時,有個櫃姐就正在種田偷傢莊中~~

我有點傻眼.........也獻慕他們的nb沒有擋port,

也懶得找破解了~~有時候msn也是掛心酸  釣經驗值而己€~~

fb也越玩越懶了~~餐廳我看他變全民運動了~~

但是餐廳要關心他一下對我來說 和我懶懶的玩遊戲有所出入~~

"英文"沒錯~~ 點中我的壇中穴  一擊必命

 

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今天坐公車超想打人的,旁邊做一毎超級白目的

不知道到底在屌什麼,有人去坐也不會把他那雙死象腳離開一點~~

x~~ 害我都只能做一半的椅子,很不爽~~

但因為無敵想睡覺的~~我還是一路昏迷到公司...........

然後就一個勁的忙.............下班~~

繼續昏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