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回家時一直在思考著,自己是不是太衝動~~

腦子是不是又抽筋了!!

但很了解,我的頭腦屬於直線式的,所以如果要我轉個彎..........

會要我的命~~為什麼知道會要我的命,有試過~~

而且那一身狼狽到現在久久無法自我~~ 釋懷也許就是拿來美化遺忘吧~~

有些朋友總是覺得我每天感覺都很快樂

因為我總是遺忘昨天~~當然 當你忘不了時,今日的泥濘就是你的難堪

==============================================

一封回信也許只是順手之勞打個幾個字,按個回覆

但心意收到的感覺就很優~~ 

努力做自我,也要努力不要自己的任性又傷人了~~

真困難~~ 活在世界不困難,困難的是你總是要面對生活中層出不窮的兩難~~

而之前我總是愛壓抑,現在的我卻越來越愛do myself

"事情做了,你也許會成功也許會失敗,但如果你不做將註定失敗" 

前陣子看到這句話後,我才驚覺  生命浪費了快三十個年載,

我想過去的我太怕失敗了~~失敗也許很痛,但也沒有看著不中用的自己心痛~~

PS:也許很多人被我的任性妄為嚇得亂七八糟,寫這篇BLOG先舉上深深的一舉躬

     我會努力修正自己的行為,往不亂嚇人為前提、滿足任性為目的

     但我還是會繼續做~~~一個卑劣又可愛的雙子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