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玩咩樂是因為想說在玩噗浪,順便~~

我做人還蠻愛一心多用的~~

最近上噗浪大家也比較沒有在玩了!!

facebook當初原本只是想玩快樂農場的~~

其實 自從小時候玩了超任的牧場物語後,我就超愛"種田"的遊戲了!!

謎之音:小時候離我好遠喔~~~~

現在的小朋友越來越辛苦了!!

任天堂 1000塊有找,現在最便宜的wii 至少要5000元

ps:現在的遊戲機因為沒預算去買所以相關資訊不想去看,多看多傷心,wii的價格用猜的

小時候為了任天堂,我死纏賴打了老爸快一個月才入手,

那wii就至少要花費半年的時間,人的情緒總是要休息的~~所以給老爸一個月的喘息期

所以以此証明小朋友越來越可憐了!!

有人說物價上漲,但你看看我們的荷包完完全全沒有長大~~

小時候,工人的基本入手價28000,現在黑心商人的殺手價24000

這時候老師教的供需法則,那二條交叉線就能感受到莫明的撞擊~~

人力真的供過於求嗎??我想是惡性競爭下,環境拖磨下~~大家越來越甘願做也越來越甘願被剝削

但在失調的社會就是如此,所以老闆你的錢是對的~~我不會和他過意不去的~~

今天玩咩樂時,突然前陣子鬼掩眼的貝殼突然會動了~~

當你收集越來越多時,你就越來越難割捨你曾經的努力~~

結果,原本10點半可以收工的咩樂,我在那又重逛一回朋友的家

只為了努力收集到整數~~~我傻了嗎~~

ps:結果,我的文章又離題了~~算了~~我的日記我的調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