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不幸的消息感覺總是離自己好遠好遠~~

歡笑充塞著,總讓人以為明天會更好 而好期待長大

但明天會更好卻僅僅只是一首歌,在曲終前你也許會被他詞中的內容、旋律所感動~~

但當現實將你成醉生夢死中,強拉硬拖出來後,

眼前的一切就叫血淋淋~~

柴米油鹽醬醋茶,十年前我們彼此間的緣份就僅僅只是我吃他,他被我吃而己!!

十年後,才了解---他們要花錢買,而我要花錢買他們,而此刻金錢奴役了我~~

生命的輕己不如蟬翼,而是零碎滿地的蟬蛻~~

任由生活的踐踏也要苟且著殘缺

再也不能隨著一陣風 往追逐著若有似無的夢想

之前行銷老師笑稱著自己的老闆命一張開眼一張一張的帳單就光速般的送到他眼前

但事實上公司那只是他生命的一部份

而我也如此眼睛張開就一疊一疊的帳單強壓在身上

但工作卻是我生命的全部

任性與妄為,並不是因為年紀的增長而收歛了~~

而是帳單的重重包圍,讓你不得俯首稱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