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還蠻愛看雜書的~~最近老姐又去圖書館借了一些書

說真的,我覺得我體重不重,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很挑食吧!!

而對於書,我也越來越挑了,一堆書中,我只相中一本看起來比較有趣的

"夢象成真",擦皮鞋也能發財嗎??

迦尼薩告訴我們會,因為"正在改變"!!

其實書中一開始就點明了,你不想擦皮鞋的原因??就因為你覺得這樣很蠢很沒意義~~

那什麼事叫有意義呢??一時三刻也是不容易回答出來吧~~

擦皮鞋---是對每日陪你奔波勞碌、又被你踩在腳下的事物,一種表示尊敬的方式。

很清楚的點出來現在的人因為不習慣、不想要、沒興趣....種種原因而忘了對擁有的事物抱持著感謝的心情,我們最近有感謝過嗎??

很清楚的我沒有,所以我也試著感謝著我的皮鞋,雖然沒去擦它。

千萬不要以為皮鞋是自己花錢去買的,而忘了這是經過多少人的手千辛萬苦才誔生出來的事物。

而錢只是一種交換的工具而己,而他對你的付出卻是無庸至疑的~~

練習"感激所擁有吧"~~

看完後,深深覺得,原來當兵時沒有學會擦皮鞋也是件麻煩事,所以我可能要先去找一本如何快快樂樂擦皮鞋後,我的皮鞋才有機會'ㄅ亮"~~

而現在我正在對電腦表示我感謝之意,拿著3M魔布拭擦著他滿身的塵埃~~~

練習感激然後愛會心中那一種富足的感覺吧!!

PS:這本書還不錯看,因為要改變,所以我想迦尼薩會祝福我的~~~明天再看下一章,先找本快快樂樂擦皮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