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找朋友吃飯,剛好今天他吃了他們老大一kg的炸彈,心情壞得很~~

"明天你不用上班嗎??晚天去唱歌吧!!"

因為不用上班加上上班時自己餵食自己蜜汁苦瓜的心情有點優也有點憂~~

"好阿~~"我發現我星座性格越來越強烈了!!但我也發現一件很殘酷的事實

:(  "他x的,我要更努力賺錢了!!!"

好樂底和錢貴 他們肯定對窮人家有所歧視,當我們看到pm7:00~pm11:00,

沒有窮人優惠方案就知道了!!

我們二個人痴痴的坐在那裡等到十一點才入場,

生命嗎??總是需要等待的~~

唱歌你知道等多久,那其它的呢??就繼續等吧  (個人最強的無敵離題日記)

終於到了十一點了!!朋友們再次見識到我的五音不全,不過,人少我是很放得開了!!

平時出去玩,都要暖場個一二個小時,那封閉的個性才會偷偷的敲一個缺口出來放肆~~

今天一去,我大約一張歌單就把我的歌點完了!!

而歌單上的歌只能說是我還能用記憶和聲帶拼湊出節奏的歌,

其它非他族類的,我就只能用記憶和隨性來傷害別人的三小聽骨.............三小  我喜歡

昨天,我逼朋友破了他修很久的身性,肯定是工作壓抑太久了!!

以前在前公司還有一個<神經網絡錯綜複雜的女生>會無聊找我吵架,

前陣子還有問過個<神經網絡錯綜複雜的女生>說為什麼喜歡找我吵架,吵贏我這種又沒成就感~~

"不要裝了"  哇~~果然是x人一個(x自行想像吧!!)

有時候很愛耍嘴賤,也許這真的是我的個性吧!!但這只是也許,非經時間的証明與數百份民調的數據,

我還是相信我是個溫文儒雅,大方有禮數的好人~~

終於曲終人該散了~~我的歌很順利在半小時左右唱完了~~

"x~ ........................................"  朋友對我說

我們買了3+1的小時,二個人純粹想k歌這很划算,果然會唱歌和不會唱差很多

他每個音準和口氣都可以抓得很優,連我點的歌

都唱得比我好!!   可惜他的唾液只是ph 5的弱鹽酸,對我這"不锈鋼制"的臉皮,就像"蚊子釘牛皮"----沒有感覺

他很努力的把剩下的三個小時撐完後,我們就回家了!!

PS:老實說,我居然忘了朋友今天要上班...........哈哈~~  我相信----他那一時那一刻睏了~~

     四點回到家後,小摸一下也睡到九點就醒了!!燃燒著如朽木般的柴肝、擠壓著失去活力的心臟、腎在腸胃擠壓下微微發出沌濁的拍擊聲、肺你還好嗎~~也許,仔細聆聽音樂的"三小聽骨"聽不著那氣喘噓噓的無力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