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越來越挑書看了~~
是否是時間太少,以致於自己不挑書的習慣,因而改變~~

生命真的很好玩,當你覺得時間不重要時,他就會躲在角落
邊戳地板一邊說著:不要理我!!不要理我!!,的耍自閉~~
當你驚覺時,你才發現你虛渡的人生己往三十大關,大步跨進了~~

最近看本時間管理的書,覺得自己還蠻不會管理自己"寶貴"的時間~~
會後悔嗎??倒不會覺得很慶幸,如果我在六十歲才開始學習看書的好習慣,
那我會後悔嗎??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後悔是一件很要不得的事~~
後悔對事情的改變沒任何的意義~~只是把自己侷限於過去的悔恨,
接著花一大堆時間想著後悔,最後只能輕拍疲倦的生命!!
自憐自哀一番,其實只是只想別人的一聲安慰吧!!

PS:書名忘了!!只能說圖書館是大家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