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票相關資訊:http://www.taipeiarena.com.tw/ice2.html
費用小計:
二小時   190元
冰鞋      80元
全套護具  50元
一雙手套  50元
總計:370元
當我前一天約朋友一起去時,我朋友回我:你會溜嗎??
"不會阿~~沒玩過想去玩玩看!!"
".........................."用無聲來表示他不太想去的意念
"那多少錢??"
"聽說三四百元吧!!"
"嗯~~"多麼堅定的回覆阿
所以,不是我耍孤僻只是找不到人一起去嗎??排休的班很容易排到朋友都沒有了!!
每個地方一陣子沒去,就會被腦袋模糊化掉~~而台北小巨蛋也如此~~
一直覺得他是在民生或民權敦化北交叉口處~~而其實是在八德路上~~
昨天去想說應該不會很多人吧!!錯~~超多人的~~我想如果假日可能連溜都不用溜了!!
其實看到不友善的門票價格,我在售票處考慮了一下子!!
而基本上,裝備就要有安全帽+手套+溜冰鞋~~
安全帽是肯定要的,人斷手斷腳都接得回來,但腦殘可能就沒得醫了!!
說真的,第一次來玩還真搞不懂那護具要怎麼帶,
護肘、護膝、護手,一個人在那摸索了半天,
12點入場,去的時候剛好12:00~12:30的整地時間,
恰恰好有半小時的時間在那研究護具,和看著一大堆的"x夫x婦"
此時,內心os著,對於護具的穿法也看出端倪~~
大的載腳,中的載肘,小的載手..........
原本我還以為室內溫度會無敵冷~~原來正如朋友說的裡面大約二十幾度~~也許會有人說無圖無真相~~當天為了省二十元,不知死活的把包包直接丟在椅子上,心想溜冰的人都是好人這樣就上場去溜了!!
超級久沒溜冰了,最近的一次可能是國小六年級時吧!!
溜雙輪的果然和溜單輪的完全不一樣,人老了果然也不一樣了~~
一上場時,只能用怕死活加久---來安慰正在受傷的心靈,
無敵不帶種的,只敢沿著牆邊一步一腳印的前進,
當看到一堆小朋友(比我小的就是小朋友,所以x夫x婦,也不例外)
在冰上身輕如燕來去自如的,
因此鼓起了一百分的勇氣,做了三十分的事情,
悄悄的~~我的雙手離開了牆邊
緩緩的~~我的雙腳也離開了冰面
重重的~~是我護膝和冰面鏗鏘有力的撞擊
此時心中突然覺得50塊,太值得了~~我看膝骨碎裂應該不是50塊可以解決的~~
但做人總是要有點不怕死,叫聽一點叫勇者無懼,難聽一點就叫"憨"
膝蓋受完撞擊後,當我想要站起來內心也受到撞擊的~~
記得小時候,摔倒後,拍一拍屁股上的灰塵,再緩緩站起來就好了~~
但四輪和二隻刀是不一樣的,平衡感難抓到爆,
"崩!!"我又跌第二次了~~回顧四周
緩緩移到牆邊, 用力的撐起那痴胖的身體,再度勇敢的站起來~~
我站在那發呆了快五分鐘,回憶著小時候是如何讓身體移動??
看著那些人是如何滑動他的雙腳~~
我又繼續嘗試,慢慢的移動著我的腳步,快跌倒就利用四肢做最後的掙扎!!
一次又一次的,終於找回小時候的感覺,跌倒次數也比較少了~~
當我專心完如何快快樂樂溜冰後,接下來就是正題了!!
如果把那些國中國小生排除,場上的正妹還真的不少~~
雖然大多都有狼手入侵了~~但本人溜冰是本持著放空和賞欣悅目就夠的精神,所以開始龜速前進了~~
溜到快1點多時,突然有一些穿著一身華麗舞衣的高手,在冰場上做練習,其實那時的我心裡想著:不會冷嗎?? 此時的我己經感覺頭有點陣陣痛了~但屏持著,要玩就要玩到high,摔倒就要摔的驚天動地的精神
太陽穴揉一揉還是繼續玩,其中有一個高手做了一大堆花式,重點長得不錯看,心想現在的小朋友都要長得高得嚇人嗎??應該有170吧!!感覺只是國中國小生而己!!
" 腳開始動了~~ "此時的我是很雀躍的~~雖然,我為了保持平衡時,其動作千奇百怪,但不在乎~~自己好玩就好!!
試著用優雅的姿勢,緩緩推出,但身體的重心很不重用,不是住前就是往後的,手臂就平衡桿般在那努力平衡著~~
左腳抬起來就有快從右邊跌下去的感覺,而迅速的把左腳收回,不中用的讓他自行滑行~~
就這樣一個人很high的玩到了2點,真的有點累了~~
而且鞋子的尺寸好像不太合,六吋的太小了,但七吋的又太大~~~六吋鞋硬塞的腳陣陣頭~~
雖然裡面有二十幾度,但總是感覺一陣寒氣逼人,太陽穴也給他陣陣痛了起來~~
才很不中用的龜手龜腳的滑到邊邊坐著休息
休息了十幾分鐘後,又下去滑了一下下,沒跌倒了~~很吃力在那鴨子划水,別人都從身邊呼嘯而過~~
但我只求前進和不跌倒!!
回家後,一個勁的覺得累!!
第一、腳超酸的~~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運動還是真的玩一個半小時對我來說有點吃力
第二、下回還是要穿長袖的,雖然溫度剛剛好,但那一瞬間的寒氣逼人,可能真的感冒了
第三、不要穿太合腳的刀鞋,腳陣陣痛中~~
第四、溜冰口袋不要亂放東西,好佳在一直摔右邊,如果左邊手機可能不保了!!但右邊大腿黑青阿~~



PS:溜冰真的很不錯玩,有空可以約一約一起去玩~~看誰會的傳授一下吧~~
     我的文章居然分類在--運動體育,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