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久違好久的電影院了!!

米芽米咕人----法式的動漫,一開場我就被他超隨性的畫風嚇到~~
回家上網小小查了一下,原來這種畫風叫野獸派畫風~~
想一想小時候畫的鬼圖都還洋洋得意的自詡"畢卡索二世",
而二世往往都沒有好下場,畢卡索的畫是珍藏在各大美術館,我的畫是飄散在各大垃圾場~~

一開場就我就被工人詐賭淡淡的笑點笑到~~
而一開始看似重要的寶物最後卻遺落在巫婆家!!果然台劇看太多了~~以為又有"番仔火"劇情~~
最後,米芽的寶物也遺留在旅徒中~~而遺留就是遺留~~
最後遇到米咕,嗯~~我只能說醜得很有我的緣~~

如果說看完會有什麼感覺,我想我應該沒什麼感觸,看電影就是看電影~~
當你要讓腦袋努力放空的時候就要努力的讓腦子什麼都不要想~~
此片比當初的力捥狂瀾好看多了!!至少不用用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