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了解老姐為什麼常去他家逛了!!有好笑到~~

但也幽幽的勾起我兒時一段蠻糟糕的回憶~~

而回憶就叫回憶,當映入眼簾當時就不太真實了,更何況刻入大腦數位處理後的失真呢??

回的響應,感覺好像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但都打完了,感受一下融入話題的樂趣吧!!

在人家家留的響應~~

看過印象最深的滅鼠行動!!
小時候鄉下農舍都是木造的,而地板就隨便丟個木板爛芋充數~~
而旁邊有個雞舍,有一天家裡大人發現家裡雞生的蛋全都不翼而飛,
重點是連蛋殼都沒發現因此嚴重懷疑,農舍木板底下有蛇子蛇孫的~~
人總會因好奇心作怪在生命中留下不可抺滅慘痛的回憶~~
愛哭愛跟路~~大人總是說男人就不要怕,為了假裝自己夠man
當然也加入了這場行動~~
當大人把木板掀開始,第一場惡夢-----什麼三代同堂,他們己經快樂的

組成他們的小宇宙了,至少有數十隻老鼠因這場小意外而竄動。
大人也目目相望的,眼神中的默契是說明了需要火力支援,
陸續較沒種的老鼠還沒打包就急忙的從我腳邊竄過,我想大人應該會覺

得我很帶種,
居然沒逃走,其實我想那一刻,我嚇呆了,腳軟得佇立在那片荒野~~心

中os小叮噹如果看到這一幕應該會拿起空氣炮毀滅地球吧!!
過沒多久,大人拿來一罐瓦斯噴槍和一桶九二還是九五的汽油,
五四三二一~~我至少逃離了一公尺吧~~躲在角落看著大人掀開木板,汽

油胡亂的灑在鼠穴上面,瓦斯嗔槍開下去~~轟然一聲,哀號遍野~~
大人們手上的鋤頭如打地鼠般的拼了命的敲擊地面上亂竄的火炎,一整

場戰役耗時約十分鐘吧!!
當收拾殘局時,地面上至少有十幾隻焦黑的鼠屍,而大軍的駐地也有一

堆來不及逃出就慘死家園的老鼠大軍~~
而這件事在我心中真的有留一點點陰影,因為老鼠身上背負著灼熱的火

炎,但他們不畏劇痛眼神和我四目相對還露出兇猛的鼠光,搞得那天晚上

吃不太下!!
PS:年代久遠己無法仔細考究,到底最後農舍有沒有燒起來,到最後有沒

有演出救火大作戰,也都忘了!!但忘不了的是數十隻老鼠無視你存在在

腳邊亂竄噁心的畫面,孩子你帶種,其實我忘了回:爸我嚇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