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勁的累~~

重點是"沒有什麼事在忙"

"大臉神"可能就是在說我這樣的生物~~

打開抽屜後,發現一包咖啡都沒有了!!

"一直忘記"這個行為延續了一個星期了!!

總是能在抽屜的深處、角落,地上撿到被遺忘的咖啡包~~

今天突然好想喝一杯咖啡之時,才發覺一包不剩~~

清楚我的好朋友就知道我個性上是很散漫的,而且很愛幺人~~

而不太熟的,星座和血型的劣根性就被九層塔鎮壓在地底的最深處

無從發揮~~   我果然咖啡因中毒了!!

只好拿著鏟子掘起自己的劣根性,跑去同事那懇求一包咖啡來解解饞~~

而我很清楚這個目的是為了讓自己明天記得帶咖啡包去屯糧~~

結果,咖啡我也沒有喝~~  也許是心情有點壓抑,要搞笑一下!!

生命總是很沉重,但也不要忘了脣角的微笑

下午發生了一件另我很shake的事,我想我應該又會被記上一筆了!!

表達能力還是有代改善,你也許不是第一個說聽不懂我在說什麼的人了!!

打字都天馬行空了,我說起話來只能用隨心所欲來形容,

聽懂的人大多大我開口說話前就強制為腦袋裝上"千奇古怪邏輯轉換器"

聽不懂的人只能苦笑的安慰自己說:這是專有名詞~~

回家後,吃完飯,阿宅的一日生活突然活生生的中斷,

看到枕頭和棉被,情不自禁的在九聲的布穀未叫完之時,我就搖曳到夢鄉了!!

 

今晨一覺醒來只覺得一個勁的滿足,好久沒睡足十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