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名詞我老姐自行發明的~~為什麼請問她吧!!

其實也不是做什麼special的事就是去漫畫王窩一個晚上~~

而夜貓子之夜就聽起來,就幫活動增添了好幾分的神秘感與新奇~~

我是覺得我會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回來再寫我剋了幾本漫畫了!!忍了那麼久~~

雖然眼睛看電腦看到快瞎了,但左眼還是對漫畫有情不自禁的喜愛~~

那右眼就給他留著休息好了!!右眼就留著看這世界上美好的事物了!!

===================================================

夜的美麗就是無一物的宣染~~  二個瘋子 大包小包的搭上了公車又重回喧鬧的台北

因為距離十一點還有一段時間,所以,也就去逛了一下西門町的無人圖書館

晚上逛街有一個好處,少了人群的壅塞,剎那間,整條二米寛的地下街是乎只為你的橫行而存在~~

到了圖書館後,看雜書的同時突然聞到一陣非空調發出的濕臭味,

四周仔細瀏覽一番後,發現原來我們不小心勿闖遊民夜間的天堂~~

一個人正在把玩他身上的唯一堪稱乾靜的"吊加"

而視覺會影響嗅覺,夏夜所悶出的濕臭味,現在又多添了一股霉菌培植的腐臭味

看書就看書,突然一整間圖書館充滿了這種令人做噁的味道,

以即四周危險的環顧,想一下理智的驅使下逛不到十分鐘就和老姐閃人了!!

直奔"漫畫王"進行瘋狂兼疲憊的活動

早己習慣繁忙的腳步,在夜裡也很故意的偷起懶來~~

但習慣總是習慣,一種執意的放慢,習慣與心理拉鋸間

本以為將準時十一點進場,但手上的錶就是走得比腿上的腳慢,

二個人在那罰站了快十分鐘,有時想一想其實不用那麼執著

可以提早入場,多的時間當刺激蕭條己久的經濟吧!!

一場活動,尊重主辨人是一個好腳最基本的態度

一種米養百樣人,但一場活動出個碎啐念腳或小媳婦腳,

那會叫主辨者會有一種想殺人的感覺!!

而我一向是好腳,反正我還要找火影46集、結界師、還有次元艦隊........一堆漫畫,

默默的在腦子裡開始排程了!!當然現在的我還沒有任何疲倦感

只對和眾漫畫的邂逅充滿期待~~

何謂痛苦曲線??當你上眼瞼直逼下眼瞼之時~~

約過了二點後我就開始有點"ㄍ一ㄥ"了!!

生理時鐘---打鼓兼敲鐘的提醒我!!該睡了!!

不過,我好像會認床,雖然曲身在沙發上還蠻舒服的~~

但我卻睡不著,現在手上的艦隊也悄悄的進行到第三集了!!

而字與圖也與眼睛的間距越來越近了!!

"想睡就睡一下"老姐一直在那提醒著我,此場戰役必須在早上九點才能畫上完美的句號

不過聽著別人的打呼聲,就覺得現在不是沉睡的好時機~~

振作---當字與圖慢慢隨著手臂的抬高,你發現從行距間由模糊變清晰

咖啡---一種不想睡時,伴你消磨的慢性毒劑

毛起來!!看到第十集時,一股睡意突然又跟隨我手臂漸漸滑落

看一下手上的手錶,時針居然只是不重用的走到4點鐘

"還有五小時"腦海裡的呼喚如同眼皮般的沉重

"睡吧!!不要撐了"老姐一邊看著金田一一邊說著

"我會認床"我很無力的做最後的掙扎

防線早己被攻陷,只待下一波密集的攻擊,我將淪陷

手上拿著第十一集繼續衝!!

零晨五點,看著窗外,只屬於夜的西門町這一波晨光灑下來,顯得意常的不協調

路上的柏油,在微光下是乎也沒有白天時的灼熱

行人此時不屬於這裡的生物,

沒錯!!西門町是乎與夜晚有一種孟不離焦 焦不離孟的默契

壅塞--是我對這片土地的刻版印象,此刻的安靜才隱約感覺到他可愛的一面!!

細數著成都路上喧囂的過客,

一線天--此刻間睛間早己擠不出指頭寛的間距,那一毫米的寛度

是我為欣賞這早晨好不容易擠出來的距離

一直看一直看~~精神會回來嗎??當然不會~~又不是在寫傳奇小說!!

累了就是累了~~手錶的轉動是乎和此刻的寧靜同步了!!

五點半,無敵霹靂想睡覺了~~但"我會認床",其實是被隔壁桌呼呼作響的打呼聲

影響我"睡的興緻",當你看著別人丟臉時,就要努力避免自己也陷入這種難堪

打呼---如果我陣亡後,我想我會響徹雲霄,代替都市嚇醒正在纏綿的美夢

七點,我也對老姐下最後通喋了!!他是還想撐,但當我看到我那一番號的公車從我眼前呼嘯而過之時

家也變成一個叫人想念的地方~~

接下來的約一個小時,本人進入了神遊的狀態,

翻書的速度可能都比印刷場印書的速度快了!!密密痲痲的文字,不是此刻我眼睛有辨法辨視的

不過還是要找事做~~我終於可以回家睡覺了!!內心欣喜的呼喚著~~

其實今天還蠻忙的~~回家後也只有小瞇一下!!

約十一點時,果然是精神不濟,沒拿錢包就跑去郵局要滙款~~

下午,因為最近都排休星期一居多,那一頭的毛躁早就受不了他們很久了!!

去熟的店家剪頭髮的好處----"老闆我要剪頭髮"

說完之後,他也習之為常的看著我補眠了!!我也是會有道德的,雖然補眠

但是我還是會克制之免進入不能控制的深層睡眠

還真的人老了~~一回家~~真的就受不了~~睡到八點多才被挖起來吃飯~~

網誌也打得有點累!!不管這種宣告年輕的行為,我想機會不多了!!

所以還是花點時間記錄昨夜的瘋狂吧!!

PS:如果你想和我討論次元鑑隊的劇情,我只能告訴你~~我下次會睡飽再去看漫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