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收到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一天到晚都常常搞這種烏龍事~~

如果說你都有前車之鑑了!!怎麼還會犯錯了~~

我可以很認真的告訴你~~我每隔二三天都會看一下出缺勤表的~~

我可以更認真的回答你~~我好像都沒看到我下班卡沒刷阿!!

過沒多久

突然朋友打電話給我,我和他分享這最熱騰騰的不幸~~

他居然會覺得我很在意~~還好a 

只是告訴我,下個月要少吃四次麥當勞或少買幾本書而己!!

當事情是自己疏忽所造成時,千萬不能生氣~~

第一、你不能牽拖。就算將一切都合理化變成別人的錯,你的好幾百塊還是不見了!!

第二、也不能生自己的氣。未來的自己因為過去的你,將要少了個好幾百塊花,你怎麼可以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他的痛苦上呢??
         也許這一刻生完自己的氣後會好受點,但下一刻的他可能又不舒服了!!

下個月,大家又要以為我蹺班了!!天地良心阿~~  膽小如數的我~~怎麼會如此呢??

PS:我有在乎嗎??我是在懷疑我有在乎過,還是在質疑我是否在乎~~~
     當這種問題出現在腦子裡,就覺得讀哲學系的肯定是納美克星的孤兒(此句話是肯定他們高於常人的思考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