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我己經打算要擺爛一整天了!!

所謂的在營情緒假嗎??應該算是在公司休情緒假吧!!

其實,我第一份工作薪水低廉到比外藉勞工都不如的原因

就是那時候身體不好,大舅公不三時來報到,我只要休假相陪了~~

而之後,舅公就很久沒來了!!  常常都覺得自己已經老大不小了!!

但幼稚程度和心智年齡都被我臉上的蒼桑所欺瞞了!!

中午睡了一場午覺得心情就好多了!!別人心情不好是狂吃,我是狂睡~~

重點是睡醒之後,心情突然好轉,所謂的"變性"應該說性情大變,

但今天回想昨天下午到底在做什麼~~完完全全沒有印象了~~

東摸摸的 西摸摸的  半天就過了!!5點多時,東西都準備好要閃人了~~

回家再睡他個天翻地覆~~  突然一個surprise~~ 心情突然變好~~

又是"性變"了!! 但回家後,吃完飯還是受不了睡意的催促~~睡到九點多才醒來~~

上癮,吸煙會上癮是因為尼古丁,那上網會上癮是因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電磁波嗎??

總之msn沒掛一下,總會覺得好像一天即定的行程沒做的樣子~~

什麼都沒做的摸到十點,又如毛蟲般的緩緩爬回溫暖的被窩!!

6/18 

今天才發現原來衛視中文台 早上 7:30有重播七龍珠,今天就一邊早早的早餐吃掉

然後就一步當二步的去趕公車!!  今天公車只能用擠死人不嘗命來說明!!

準備抱著沒事的心情找事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