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圖,因為今天忘了帶相機。

今天還蠻開心的,下午時發生了一件事情,就搞得心情蠻不錯的!!

我和阿輝是從死老百姓那個人生最苦不堪言的時期認識的~~

也許都是同星座吧!!所以,他的鳥鳥個性和我很對味~~為什麼退伍那麼久,感情還很好,又有在聯絡~~

不清楚,我想磁場對了吧!!  很多朋友愛罵我死鳥蛋,因為我很愛用感覺在做判斷,不理智兼不成熟~~

朋友們很多人都說被我的臉騙了!!因為歲月有在它身上留下痕跡,卻沒有在心智上留下鍛煉的徽章~~

魔法咖哩聚餐,這個標題我也下的有點遲疑,因為其實只是二個人的約會

只是打約會,我怕有一些好友們會誤認~~所以白話一點叫"二個大男人一起約吃晚餐"

二個人不約而同的點了牛肉咖哩,我不知道為什麼他也點牛肉

但我是因為愛吃牛肉,所以點牛肉了!!

套餐240+24(服務費),這個價格..........在台北他算平價了,在這個貪婪的城市

小蟲子般的我,在還沒展翅翱翔前就應會被吸乾抺淨了!!

出菜的速度我也覺得還ok~~先出前湯

我們二個都喝雞肉湯,沒別的原因:我愛吃肉~~~

第二道我在蔬菜沙拉與水果沙拉 掙扎了一下,我還是選水果沙拉

第三道甜點--我選抺茶凍,不知為什麼抺茶對我就有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第四道冷飲--好像叫"拉堤"還什麼的,為什麼會點,他名字怪怪的~~可愛的服務生雖然有介紹說像優酪乳的東東

                  而好奇心會殺死貓,人也不例外,好佳在喝起來還ok啦~~

因為飯和醬可以無限暢食,所以比我壯的阿輝就多吃了一碗飯,而我呢??擋不住食慾的吶喊又添了半碗

結果,搞得有點吃太飽~~   今天的約會算是有點趕~~~  因為,吃完飯後,他還要趕去載他的老婆大人!!

九點就say goodbye了~~  但這樣也好,大家當了上班族後,從身上早就看不到年輕人的活力

只剩下整日的疲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