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子突然問我:你炒的咖啡你有喝到嗎??

看我一付遲疑的呆樣就知道,接著又說:還蠻不錯喝的a

家境赤貧,但依老媽子的說法應該是比cosco西雅圖即品拿鐵優吧!!

至於有沒有比星巴克還優我就不清楚了!!

接著又說:你去冰箱看看還有沒有,大家都有喝過了!!

打開冰箱後,空無一物。只覺為什麼,我願意花了快一小時站在那炒豆

就不願意花個二十分鐘煮咖啡呢~~

接著我用無奈加落泊的眼神看著老媽子,因為如果她不提起

我可能早就忘了咖啡豆的事,

又勾起記憶,但眼前卻是一片空~~多麼搥心肝阿~~

"真可惜,很好喝a"聽完老媽子說完這句話後,心肝頭又被桃木釘筆直的搥入,整個身體瞬間僵化

當下心裡正騙自己的說:"等下老媽子就會說我在騙你的呢~~"

不過他的神情,感覺不到有任何捉弄我的感覺!!

"算了,下回有生豆再炒來喝就好了"無可奈何的回他們~~

"還剩一些還沒有泡,看你等下還要不要去泡"

心裡在想:"這是捉弄嗎??還她剛剛才突然想到"

整整三分鐘我有一種被老媽子耍得團團轉的感覺~~

當然爾!!咖啡豆磨好了~~也依然靜靜的躺在愛之味x瓜的玻璃瓶裡~~

而我依然會跑去冰箱看咖啡會不會自己突然磞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