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程路線圖
五股交流道-->中山高-->汐五高架-->汐止收費站-->(右側)八堵交流道-->(直行)八堵聯絡道-->
水源路(右轉)-->(右轉)暖暖交流道-->東西向快速公路-->(左側)瑞芳交流道-->(左轉)中山路-->
(左轉)瑞芳橋-->子平橋-->瑞濱隧道-->瑞芳隧道-->(右轉)海濱路-->濱海公路

回程路線圖
濱海公路-->(右側)瑞濱瑞-->東西快速公路萬里瑞濱線-->(右線)暖暖交流道-->八堵聯絡道-->
八堵交流道-->中山高-->(右側)五股交流道-->新五路

 

夏天 久違了專屬他的艷陽~~

今天的行程算是這個星期臨時起義的吧!!   因為,今天我的心早就排定出遊了!!

懶懶的是曬完陽光後專屬的姿態,不過在出門前,我就在棉被裡復習了!!

很順利的在地圖的指引與朋友的指導下,順利的來到了濱海公路~~

而順利的感覺,在看到回堵的車龍後,我的內心就吶喊著後悔

整個行程,原本預估是約二個小時就可以到了!!但千算萬算 就少算了!!

沙灘  是多少人夏天尋夢地方,所以它擁塞了!!

而擁塞不僅僅於被陽光照的金黃的砂礫 

更包括柏油路上難尋的停車位 與 路上的車潮

以及數不盡的人潮~~

天兵如我們,三個大男生的用心可以從努力做路線規劃上看出來~~

卻忘記遠離人潮,而我則一直保存了平常時停車場門雀羅空的印象~~

但看到車潮後,不好的回憶一一從心中被喚醒~~

"害阿~~我們肯定沒有位子可以停了!!"看到車潮時,嘴巴不自覺得說出來

"時到時當擔阿!!隨便拉~~"朋友不在乎的回應我~~

終於堵到福隆了!!一看停車場寫著斗大的"車位己滿"

雖然是己知的事實,但心中也難免涼了半截~~

開了約五分鐘的車程~~

DSC05752.JPG

終於找到可以停車的地方!!其實大家為了玩,膽子都放滿大的,一堆車都停在紅線上!!我想如果警察要賺業績

福隆假日來一趟,賺都賺不完!!ps:好到沒有畫紅線的地方超感動的~~

看到有人在衝浪,好奇的我們就跑去看看了!!

DSC05753.JPG

DSC05754.JPG

但這裡還離目的地--福隆海水浴場,約有幾分鐘的車程,我朋友一直強調車程,因為步輪還走了滿久了~~

繼續往海水浴場前進始,看到一家便當店,我當然知道他不是"傳說中的車站前"福隆便當,但有得吃就好了~~

"老闆,我要雞腿便當"

"沒有a"老闆回答

"那排骨便當好了!!"

"也沒有a~~我們只剩下福隆便當"生意太好老闆口氣不悅的回答

我朋友心裡os"x的~不會一開始就直說只有福隆便當喔"

對我而言有的吃就好~~ 美味相對來說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DSC05759.JPG

 DSC05760.JPG DSC05762.JPG

在被太陽曬成人乾前當然要補充水份了!!去7-11補及了一瓶飲料和防曬乳

ps:防曬這種東東只要你曬傷一次後,你就會了解他的價值與可貴的地方了!!

DSC05764.JPG

買完後,往目的地出發!!

DSC05789.JPG  

忘了照橋~~算了!!

門票90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千萬迢迢的殺來了!!為了屈屈九十大郎不進去,我想我會被朋友扁吧!!

今天來剛好有沙雕活動~~也給相機餵了幾張照片

DSC05771.JPG DSC05772.jpg DSC05776.JPG

因為三個呆男生,都忘了多帶件衣服來,所以也就只有在沙灘上踏踏浪而己~~

不過,被陽光餵的赤紅的砂粒,你赤著腳甲子才能感覺出夏天的熱情~~~

三個人就這樣在福隆走馬看花一圈!!其實看著別人衝到水裡玩,我心裡還真的有點癢~~

但沒帶衣物只好作罷~~傳說中三點式的泳衣,是乎只有盛情的墾丁才會出現!!

回程時看到有人玩獨木舟和風帆都覺得超好玩的樣子~~下回,一定要穿著泳褲衝向浪的擁抱~~

 DSC05787.JPG

而三個人反覆的在沙灘上逛了二三遍後,終於在烈日當空時,草草的結束了!!今年盛夏的第一個饗宴~~

沒帶走半點浪花,只是在彩虹橋上撥去腳上的沙~~

印象中,音樂祭的人山人海,今天少了它的擁塞~~還可以在橋上遙望著我們的車~~

DSC05770.JPG

ps:光想走回去就覺得非常懶~~ 在這裡約逛了二個小時就打道回府了!!

     跑去朋友家狂睡一輪~~ 開車就一個勁"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