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 放自己一天假,當做是另一種寵愛自己的方式

有人說:一個懂得愛自己人,才會了解如何愛別人

今天又回溫一下這句話,重讀起來還有幾分味道!!

今天如果有人祝福我生日快樂,幾分快樂幾許羞~~

羞個什麼勁阿~~ 朋友問,我也不知道,應該就是被人踩進自己的不舒適圈吧!!

所以對於前陣子送朋友生日卡片,自己不夠落落大方的行為,感到幾許歉意~~

如果今天去公司都沒得到祝福,我想心中必定會有些許落寞

很多好朋友都還記得我的生日,因此今天如果有一個角落完全沒有人記得你

我想這種孤獨的翻騰,應叫人不好受吧!!

所以今天我休假了!!至於明年呢~~還離今天365個日子~~

 

而這星期六的約會,約到最後大家都不克參加,如果說我完全不會生氣是騙人的~~

我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了!!當然會有自己的脾氣~~

但我相信大家都有自己要忙的事,所以體諒會慢慢覆蓋掉我這種不舒服感吧!!

人耍一耍脾氣,但事後別忘了有體解自己、諒解別人的心

當你指著別人說:你北賭爛你的時候。必定會有四把更鋒利的箭射向你的心頭

"x~ me too"

當你學會的之時,總是心中總是埋了的四*n把箭,

幼稚很不好而純真卻很難得

幼稚是一種心態,而純真是一種心意。曾幾何時開始懷念純真

而至今為何依然幼稚,幼稚的只會關心自己的想法,不會去憶測別人的感受

每次和朋友聊起自己的任性,他們總是笑笑的,給我的長不大一個非官方的說辭~~

但當自己內心問起自己:後不後悔。我卻又能很果決的說:不後悔

因為世界上沒有後悔的解藥,當裂痕出現時,唯一能做的方法就是"防止擴大"

雖然事後肯定要修補,但表面的痕跡撫平了,但內在的疙瘩依然存在~~

很多事情,事後總是會後悔當初不深思熟慮而行,

而事情你可以為他預設千百萬種結局,而你最後的結局卻肯定只有一個~~

而事情卻總是在你預設策畫之時,悄悄溜走

而不後悔,是一種自我的擔當,補救也是一自我的擔當

也許越補越大洞,但當你丟著它在那任其荒蕪任其被歲月吞噬,最後步向墮落的會是你曾經認真的心

而為何五月後半段會有三個約,我想主因是"my brithday",心意是一種自我表現的方法~~

而他當然也不像想像中的堅強,它也會逃避,也會無力,但他還是致力於表現"自己能給予的"

雖然,我跟所有的朋友說沒關係!!不過~~我有感覺到自己的無力,但這股無力感我只願留給自己獨嘗

朋友們沒有義務,也沒有責任要一起品嘗這種壞滋味,千萬別忘了!!當初自顧自的約人,從無別人強迫

也沒考慮到朋友們星期六要上班,經驗是宇宙送給失敗後的我最好的贈與~~

但當你只顧著抱怨著別人時,你只會送到一堆自顧自的自憐自哀,然後什麼都沒得到~~

前陣子覺得自己有進步了~~當你步出自己的世界後,你才發現,原來這是井中自己的一廂情願

其實,你還是還沒走出的圈~~

時間:3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