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下班就馬上搭捷運往忠孝復興站衝,因為和學長們約在JJ義式餐坊聚餐!!

而約保持零遲到記錄是我的自勉,但今年都破功了!!前陣子和同學約我家牛排我也小小的遲到~~

而今天是自己沒有上網做一下作業確認正確位置,不然,從忠孝復興4號出口往靠近復興南路巷子口,大約五分鐘的路程

到的時候一些很久很久不見的學長姐都到了!!大家幾乎都還是在"資訊業",不是"電腦業",今天被同學笑,我常常用字遣詞都沒有很不漂亮!!

而我就努力在那一個勁的聽學長們聊天,其實我很認真想過,如果沒有這些學長,我現在應該更不長進,

而原來前陣子在電視上看到超酷的LED魔術方塊,老師也是團隊之一,因為第一批產量不多所以老師也就沒有帶來給我們嘗鮮了!!

不過,一個也不便宜,美國一個賣33美金。突然覺得我身邊的人好強喔~~

還聊到部落格,當我說我寄居在痞客邦時,學長就猜到因為他們的搬家工具好用,

不過當初我可是不太想幫無名的東東過來的~~而是朋友要我教也如何用,我只好用自己的帳號做白老鼠一號了!!

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總是覺得不要亂出門這樣COCO花得比較不會那麼兇,但如果沒有昨天的聚會

我就會少吸收一堆超級優的東西。

 

因為,今天的活動我算是主辨說真的,昨天有點失眠,因為我一直想今天八點半要到錢櫃

詢問有關消費的問題,結果昨天就沒有給他很好睡了!!

而最後的結果是五個大男生在裡面嘶吼了五個小時,胖胖和安哥果然是高手,

很過癮,因為唱了幾首蠻喜歡的歌,不過,我五音不全加上搶拍落拍

或多字少字的,有時候大家都笑翻了!!也對有得字不能亂加~~有得字不能亂調

不過開心就好~~今天大家算出來閒逛一天了!! 生日有被祝福到很感謝你們了!!

而手頭一直很緊所以只能個付個的了!! 呵呵~~

PS:二攤都算是慶生會,昨天是幫學長,今天是同學幫我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