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網路資料:http://www.tsherb.com.tw/indexData.php?herb_type=18

脣形花科 薰衣草類
又名甜蜜薰衣草(Sweet Lavender)
全日照植物
記得沒錯的話

全部阿里不搭的~~全為了我夏日午後的祭典-----薰衣草奶草~~

甜薰衣算是我種的第二種香草植物,今年種的應該是第N代了~~

第一種香草植物叫羽葉薰衣草,一種擁有野草般強韌生命力的"號稱"香草植物~~

第一:他一點都不香
第二:他不能食用

想當初,我還砌了一壼說,好佳在,全家人堅持,我一定要去確認清楚到底可不可以食用,才能放進嘴巴裡~~

不然,勿食毒草的經驗,我肯定一生難忘~~

然後,第二盆入手時,我就有用雙手確定他是否為芬芳植物

用嘴巴跟老闆確認可不可以吃........老闆舉起姆指,大聲的說:泡奶茶很好喝

一箭正中紅心,所謂打蛇打七寸,摃阿潘仔只要猜中他的心~~

一副我很哈的表情~~老闆趕緊拿出 一盆250,

當購買慾望攻佔碉堡時,比價慾望和殺價慾望就全部變成灘頭的紀念品

我二話不說錢就這樣"塞"給老闆,迫不及待與他的第一次相遇~~

今天你問我他在那裡,我只能說一代永遠都在我心裡,

以下是第n代的照片!!

 DSC05646.jpg DSC05649.JPG DSC05668.JPG

其實有開花雖然看起來比較好看,但過幾天還是要給他修剪掉,不然怕說葉子不給我努力的長。

預估種一個月後,就要來收成了~~薰衣奶~~夏日的極品飲料~~

購買地:板橋假日花市  一盆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