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單一直被熱醒來,加上蚊帳有蚊子入侵

最近又不顧肝的抱怨,痘痘的嘮叨,又沒給他很乖的十點熄燈就寢~~

昨天,買了一本新書,可能是太久沒買書了,握在手上馬上有一種要與它人劍合碧的衝動

不過眼皮扼止了我的衝動,腎上線素警告著我快要虛脫~~

二種警告同時一湧而上,而任性的胰島素也開始在偷工減料~~

"該睡了~~該睡了~~~"在耳邊嗡嗡做響著

但在棉被輾轉了一下,剛剛喝的可樂經化學作用變成了一堆尿酸屯積了我的膀胱

所謂忍無可忍無需再忍~~只好踢開厚重的棉被,筆直的衝向廁所,回應它的躁動

再重回床上要蘊釀時,才了解睡意己逝,要重新拾回儘如此的辛苦~~

數羊也數了~~也找了電蚊拍和蚊子廝殺了七八回合~~

到重尋睡意此佳人時,整個房間如爐灶般悶熱了起來~~

風扇捲動著周圍細細微風,浸淋了我的體溫~~

當重拾夢境的草皮之時,突然整個場景一變

我陷入撒哈拉的躁熱,滾滾浪潮,帶來不是那沁涼的涼意,而是這奪命的乾涸

一陣一陣黃沙纏繞著我,貪婪的吸吮著我身體上每一吋的體液

纖細的肌肉組織,經過掠奪後,如紙片般的肉乾飄曳在風中

黏稠的血液,在血管的坑道間,形成一顆顆紅彈珠白彈珠的在坑道內嘻戲喧嘩著

失神的眼珠只剩下筆直的瞳孔,無奈的遙望著記憶中的海市蜃樓

連夢都如此的悲壯淒慘,代表一件事"風扇定時一小時是不夠的"

拖著疲倦的身驅,用著無人可敵的意志力我重新將風扇定時設成二小時~~

我想我這回應該可以在涼風中與睡意,悠閒的舞步夢境吧!!

但事與願違,陣陣涼風乎然轉成奪命陰風,直叫我身體的每一寸為之顫慄

不管他嗎~~但這種壞感覺將會陪伴你到雞嘀鳥鳴之時,

但管他我可能等下去又戈壁尋找樓蘭美女,很掙扎~~

想一想找美女總比和陰風做伴來的好 就當做在看神鬼傳奇,不是在看神鬼奇航  好了!!~~

躡手躡腳的悄悄的掀起蚊帳的一角,此時,又有一邪惡因子侵入~~

關掉了叫我直打哆嗦的陰風製造機後,埋頭又要睡覺時~~

此時,世界上最低賤的生物,終於在我失眠夜裡以暗夜的貴公子姿態登場~~

我又睡了!!這回一片空白,因為身心俱疲了~~ 大腦的開關也撥到不要吵我的那個方向,小腦的不動作 可以從我如死屍般得知

而延腦很可憐的繼續吸氣吐氣,而全身也逐一的進入關機狀態~~

鼻子依舊不情願的吸吐著,而看著別人家一一關燈就寢就只剩他一戶燈火通明

也顯得有些暗淡,此時,他遙望耳朵家儘然也開店做生意了!!

三更半夜的要做誰的生意,原來是蚊子大爺不安份的

要吸我的血也要逐一通報~~ 他為何低賤

因為他不了解"安靜"也是一種溫柔,指尖般大小的他,就算貪婪的提了我35度c的血去,也了不起才2~3cc而己

但他卻摒持著戰士的榮躍,非得和我這個剩不到三小時可以睡的人,來個生死大戰~~

非得搞得電火交加,然後他看著我的落莫與提著2cc的生命之泉,宣示他的勝利~~

當然我戰敗了~~使用傳統武器--電蚊拍,有電但卻電不到蚊子,有拍卻一一打在軟弱無力的蚊帳上~~

我舉旗投降,拖著沉重的黑眼圈迎接今晨的手機鳴聲~~~

ps:所謂內憂外患的真可說是一夜難眠夜~~累阿~~今天睡到賴床千百回也不願醒過來~~
     睡衣套襯杉的最台風的打扮就火速飛去公司"打卡"............
     午覺狂睡希望能滋潤我沉重的眼袋,咖啡狂喝希望能撲淡我慘黑的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