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還最重要的是沒什麼事~~~  我想我應該不會找死去報加班吧!!
一個勁的就是自己在狀況外~~  回家看到冷冰冰的飯菜卻溫暖了我的心~~
吃飽洗完澡後都11點多了~~  我想我摸的東西應該還很多吧!!
最近發生了一堆事,很多事是我自找的,但事情很簡單即然就做了~~就自行承擔吧!!
前陣子一天到晚跟朋友靠北自己流年不順,其實那就是自己愛抱怨的黑暗面吧!!
我的行為模式很簡單,簡單的有時候朋友很認真懷疑過我到底是真的不聰明還是裝笨~~
有時候很想罵他們靠北邊走~~ 有誰想裝笨的阿~~"x"
第一次被質疑就是在軍中~~ 學長這樣電我~~  心中有千百個國罵想說出來~~
如果真的聰明我就不會新兵前三個月照三餐被電,然後學弟來了~~  手忙腳亂的帶學弟~~ 我又被電~~
不過當兵,我還真練就了不怕人念的必殺絕招~~  只是天生就得人疼出社會後就比較用不到了~~  功力直線的下滑中~~
之後,就忘了被誰質疑了~~  其實,他們敢說我也很樂意接受~~  生命中你能擁有幾個"願意"認真指出你該死梗的朋友
生命中這些摯友中你又願意給幾個罵醒呢??    我敢說以人該死的自尊的作祟下,很多人無緣擁有生命中最無價的摯友
每次看自己打blog就發現,自己真的很愛亂飛,連講話也如此,說好聽叫天馬行空,確切叫毫無邏輯性可言
嗯~~回到我的黑暗面~~   以因果論來說,為什麼我會抱怨~~很簡單因為我自己很賤的種了惡因~~得到惡果後~~ 
因想不開想不透就會覺得好像世界欠自己,但別忘了什麼事都是自己用"自己"的雙手做出來的,如果借刀殺人也要用自己的嘴~~
然後   一天到晚找幾個倒霉鬼丟垃圾,也許是負面能量太陰暗了~~  高僧也會無力承受,然後我就又被拉正了!!
4月的事了~~   " 習慣是很重要的~~   自閉也是一種習慣   冷默也是一種習慣  ,不過都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自我保護基制
世界當你閉上眼時,它依舊在轉動,而你的生命依舊在流逝~~   那你為什麼不要也習慣走出自己的舒適範圍~~
練習一個你認為你最需要的習慣呢?? "  4月時我的齒輪又慢慢轉動,老實說我自己還很不習慣~~
但我用愚公移山的精神,慢慢填平我心中的黑暗面。 5/15的今天我還是很不習慣~ 非常不習慣~ 但我必須習慣
其實人要做的八面玲瓏還真不容易,而生命的壓力有時候就因此萌然而生了~~
所以我現在很專心的做自己~~與練習我要習慣的好習慣~~
而別人的感受,你可以自己預估一百個一千個可能性,但最後的結果~~
往往不同於你的預估,那你何必花費時間去做這些聰明人在幹的事情呢??
而執行就沒有錯~~但保持什麼樣的心意做就以什麼樣的心意結束~~也是我的自勉
網路看到一則很優的文,願分享和我一樣傻氣的人吧!!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猜必中,卻失去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常遭嘲笑,卻得到別人的心。

期待20號之後忙碌的五月了~~  再來再驚訝我的人生又過了一個月了!!
六月還欠朋友一攤~~  哈哈~~  四處欠人情債,不過朋友在得之不易之時,
你才會開始練習珍惜~~  說真的~~我想我有一堆朋友都會被我嚇到吧!!
最近的style,完完全全不像從前的我會做的事~~   昨日的我己不存在嗎~~
他應該是佇立於分界點讓今天的我隨時回首與警惕。
ps:心情是自找的不是人給的~~  而千萬別為做過的事後悔什麼
     做了就是即成事實,無法改變~~  只能修正成最佳的情況
     而自己盡力的做自己能做的事~~  就那麼簡單。
昨天的問題,解決後我也長了一智了~~星期六被拉正是很正常的,但這不是我要專注的地方
即然是自己造的因就要歡喜接受這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