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補眠了好幾天了~~只覺得有一種越睡越累的感覺~~

今天十點半才非常不甘願的從睡夢中把自己挖起來~~

因為昨天和人約好要拿我的圍巾,昨天打電話去要還被笑身子虛咧!!

其實是和朋友約好要送他一個小蛋糕,所以,只好拿出這個梗了~~

不然其實我還真的快忘了小藍圍巾從今年冬天就一直遺漏在他家了~~

只不過surprise說穿了就不surprise了~~所以,朋友千交代萬交代我要找個好藉口

給他一個surprise!!

不過自己不太會表達,所以送給他蛋糕時,嗯~~不太有surprise的感覺~~

生命很簡單,只是自己習慣把他想太難了!!

祝福很簡單,就是把自己的心意五花大綁後,送出去~~

下午,很努力的把"聖殿騎士最後戰役"看完!!片長太攏長了~~

一開始,警察被騎士斬首的畫面有使我期待了一下~~但就那一下~~

之後,完完全全沒有讓我驚艷的地方!!也許是我不是基督徒,所以對於聖殿騎士這個名詞陌生到只能和"聖戰"兜在一起

不過最後的結局我倒蠻喜歡的~ 本來我一直以為會和國家寶藏一樣是滿坑滿谷的金銀珍寶,

而導演卻是用鏡頭述說信仰的脆弱,與人性中灰暗的一面

 雖然我不知道天主教和基督教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的........

不過從劇中"真相"被公佈後,動搖"教"本的感覺~~ 難怪梵蒂崗要一直找他們的碴

看完了這部毫無激情的大長片

就準備要開始上星期未完成的工作了-----炒生豆

有二包咖啡豆的生豆,從很早很早以前就想拿來玩了~~只是一直少了技術指導~~

"老媽子",如果你想我老媽子會烘培咖啡生豆,那你就錯了~~

只是叫做"老媽子"的這生物往往會炒花生,反正對我來說一樣都是炒五縠澱粉類~~

興緻悖悖要開始我的遊戲時,老媽馬上發現我二包50g小包裝的其中一包發霉了~~

好佳在沒有很衝動的一下子全部往鍋子裡面丟~~不然,就要有番外篇選豆日記~~

但其實,不太好炒,第一、我的豆子他們的size大小不一,第二、我的工具只有鍋子和湯匙

然後,就是老媽子所謂的溫火,沒錯就是一個勁的只有溫~~所以小白臉一直不變老黑臉~~

炒了半小時後,手一直拌還真的很累人~~我一氣~~火就給他加大一點~~

而旁邊的老媽子,因為看我一直笨手笨腳的有點看不過去~~一直想插進來幫忙~~

火加大後,咖啡豆有點像爆米花,老媽子還在旁邊笑我,加上想搶走我的湯匙

但事實証明我是對的~~最後不到十分鐘,那些小白臉全部都變烤焦臉~~

下回如果還有生豆可以玩,我想應該要先把鍋子加熱後,再把豆子放進去

再用中火快煎,小火慢熬,應該就會有一顆顆油亮油亮的咖啡豆出來了~~

這回是小火慢煎,手快殘癈~~不過不知道,剛煎完的咖啡豆還要不要醒豆的~~

豆子炒完的真相,說真的現在還封印在愛之味脆瓜的玻璃瓶內,我還沒有勇氣給他粉身碎骨的粹煉出他的價值與芬芳~~

剛炒完我拿一顆起來吃苦苦的好像在吃烤焦的米香~~咖啡口味的米香~~

DSC05641.JPG

 

DSC056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