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狂睡到快下午才醒過來,東摸西摸一下~~

拿起螺絲起子起來拆nb後面的背蓋~~看了一下僅僅80g的hd

我現在就在想"出去敗一顆2.5吋/320g/7200轉的hd",想敗了很久了!!

午飯本來要出去外面解決,好心的老姐居然也有幫我 買午餐~~

接著又享受著我一邊敲msn一邊看tv的午后休閒時光------2小時~~

下午就是有一堆經典老片,今天播放的"獵犬 狐狸 神槍手"

應該不是在享受影片吧!!而是享受這優優哉哉的二小時~~

本來繼續播"唐伯虎點秋香",又一經典~~

不過,我覺得我的320G硬碟在呼喚我!!還是出門一下好了!!

逛了一下,還是決定買別的東西當自己的生日禮物好了~~

3000塊有點殺不下手~~  接著又跑去剪了一下頭髮~~

不知道是那家店,音樂輕幽還是環境怡人~~

每次剪都不知不覺的睡著,然後就莫明奇妙的換然一新了~~

只是東敗西敗的~~ 也花了一千元掉了!!

還好啦~~有覺得滿足就好...........差點三千元就給他硬碟款下去了~~

PS:連續二天狂睡,感覺身體比較好一點了~~呼~~
     只是一直睡掉台北人2倍的睡眠量就覺得有點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